生肖小人.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36期頭版 106/3/28~106/4/3 
矮額~歹咪呀 小人生肖走開!
為了你在職場上的平安快樂著想,巨報人力銀行今天必須用正經的態度來跟大家談談十二生肖在工作上的小人屬相是誰!這不是要鼓勵你去排擠跟你對沖的生肖同事,而是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道理,幫你化阻力為助力啊!
巨報編輯部/整理

生肖屬鼠
注意小人屬羊

屬羊的同事大致上來說比較容易阻礙生肖屬鼠的人,在事業工作上的發揮,可以的話就盡量避開屬羊的人,如果真的免不了必須成為同事,那記得忍一時風平浪靜啊!

生肖屬牛
注意小人屬馬、羊

屬牛的人在職場上算是比較老實的個性,本身其實沒有太多心機,但偏偏生肖屬馬和生肖屬羊的人容易變成愛佔便宜的小人,屬牛的人最好還是離他們遠一點才不會吃虧。

生肖屬虎
注意小人屬蛇

生肖屬蛇的人可以說是十二生肖裡面腦袋最精明的,所以就算是看起來霸氣的老虎也會栽在他的手上,所以生肖屬虎的人要是遇到屬蛇的,請自己要小心為上。

生肖屬兔
注意小人屬龍

生肖屬兔的人應該在工作上盡量少跟生肖屬龍的人共事,不然很容易會有麻煩纏身,甚至可能演變成比較嚴重的是非問題,而讓屬兔的人做事情變得重重阻礙。

生肖屬龍
注意小人屬兔、狗

生肖屬龍的人本來在工作上就是比較強勢的個性,偏偏屬兔和屬狗的人天生的正義感,總是看不慣屬龍的人在職場中那股囂張氣焰,所以心結就此而生了。

生肖屬蛇
注意小人屬虎、豬

生肖屬蛇的人其實並不擔心有小人在工作上搗亂,因為他覺得自己的頭腦非常精明,只是有時候還是要注意陰溝裡翻船,因為生肖屬虎與屬豬的人不容易對付啊。

生肖屬馬
注意小人屬牛

生肖屬馬的人在工作中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要因為一些不必要的小事,而跟生肖屬牛的人爭端爭執,不然真的會沒完沒了、惹禍上身,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囉!

生肖屬羊
注意小人屬鼠、牛

生肖屬羊的人在工作上就是很容易跟生肖屬鼠與屬牛的人產生不愉快,可能是理念不合,也可能是看對方不順眼,容易變成仇家的你們,如果在同一個工作單位真是水火不容。

生肖屬猴
注意小人屬豬

生肖屬猴的人個性比較古靈精怪,偏偏生肖屬豬的人性格較耿直,對他來說屬猴的人反倒像是耍小聰明,所以容易在工作上產生意見不合的問題,變成他們周遭的人很難做事。

生肖屬雞
注意小人屬狗、兔

生肖屬雞的人跟生肖屬狗的人湊在一起就是所謂的雞飛狗跳、雞犬不寧,然後和生肖屬兔的人又很容易排擠對方,甚至還討厭到不想要看到對方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生肖屬狗
注意小人屬雞

只要生肖屬狗的人和生肖屬雞的人在一起,就是會有很多事情合不來,他們兩個經常會在同一件事情上都各持己見,因為互不退讓,所以場面通常會被搞得很僵。

生肖屬豬
注意小人屬狗、蛇

生肖屬豬的人個性直接,有什麼問題比較不會遮遮掩掩,但也因為有時候太心直口快,反而變成生肖屬狗和屬蛇的人的眼中釘,他們會覺得屬豬的人實在很不會看場合講話。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