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5人力星座.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35期頭版 106/3/21~106/3/27

天蠍、魔羯誰能比他狂!?
你自認為自己是個工作狂嗎?還是你根本就不愛工作啊!今天巨報人力銀行就用十二星座來猜測你是不是一個肯為工作拋下一切的超級工作狂!當然,又或者你的同事、老闆如果是個工作狂,你就能理解他們為什麼總是沒日沒夜的工作啦。
巨報編輯部/整理

牡羊座3/21-4/19
工作狂指數:65分

牡羊座比較沒有耐心,但又因為責任感與堅持,加上他們工作時有自己的一套SOP流程,因此如果是工作上的需求,就算再想發牌氣,他們還是會先耐住性子好好完成工作。

金牛座4/20-5/20
工作狂指數:50分

金牛座的人逼不得,他們不喜歡太勞累自己,也覺得拿多少薪水就做多少事情,這樣才是公平的,所以除非他跟同事有革命情感,不然其實他是不太願意為工作出付太多的。

雙子座5/21-6/21
工作狂指數:85分

雙子座的人算是很會察言觀色,他們大概都能猜到老闆心裡在想什麼,雖然平常看起來不太積極,不過一旦公司處於非常時期,他們還是會全力以赴認真完成老闆交待的事情。

巨蟹座6/22-7/22
工作狂指數:45分

巨蟹座比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個人心情與生活比工作重要,要他為工作而活是不可能的,不過當公司需要完美的團體合作時,他內心裡的工作魂有可能就因此被喚醒改變。

獅子座7/23-8/22
工作狂指數:75分

獅子座喜歡將工作與私生活分開,想要讓他為公司奮力工作,就要給他夠大的舞台發揮,當他覺得自己的付出與回饋成正比,就會整個改變心情,非常努力的投入工作。

處女座8/23-9/22
工作狂指數:80分

處女座其實不是天生的工作狂,純粹是因為他的個性使然,對很多小細節無法放過,甚至在別人眼中成了一種吹毛求疵,也因此自然而然他們就莫名變成工作狂的一種。

天秤座9/23-10/23
工作狂指數:65分

天秤座會把個人生活與工作融合的混雜在一起,這並不會困擾他們,因為他們總是可以拿捏的很好,有時候樂在其中,甚至有時候還無感,反正他們自己覺得好就好囉!

天蠍座10/24-11/21
工作狂指數:95分

天蠍座在工作中根本就是個戰神,他們總是很執著於目標的追求,看到別的同事有好表現受到老闆賞識,就會徹底激起他們不服輸的心態!所以對工作就更加衝衝衝。

射手座11/22-12/20
工作狂指數:60分

射手座的人很看心情在做事,狀態好的時候就非常鬥志高昂,狀態不好的時候就什麼事都不想管,不過一旦讓他做出成績感受到強烈使命感,他們會交出不錯的成績單。

魔羯座12/21-1/20
工作狂指數:90分

魔羯座的人相當吃苦耐勞,給他多少工作量,他都有辦法好好消化那些工作,不是因為他們愛工作,而是享受那種被賦予重任的感覺,而且還會不斷自我成長才能加強反應。

水瓶座1/21-2/19
工作狂指數:80分

水瓶座的人如果是認真喜歡他的工作,他就會負起責任賣力完成,他們喜歡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要是可以傳達出自己的理念並被接受,對他們來說就更加完美了。

雙魚座2/20-3/20
工作狂指數:65分

雙魚座的人有時候容易出神,慵懶的時候也十分慵懶,但關鍵時刻又有獨當一面的霸氣和優勢,而且當團隊越強,戰鬥力就越強,可以為公司達到最大化的工作價值。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