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4 山玥左岸.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28期四版 106/1/17~106/2/6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 團圓聚餐「雞」好運

記者/王薏茹報導
 金雞報喜迎新春,你準備好全家出遊聚餐了嗎?「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位於仁義潭環潭道路旁,餐廳空間廣闊舒適、停車方便,更能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仁義潭美景。用餐後順遊仁義潭、觸口天長地久橋、阿里山台18線愛情絲路等景點,讓你有吃有玩,輕鬆與親友團圓聚餐。

聚餐首選 美食美景相伴
 無論尾牙聚餐、新春團圓、家庭聚會或三五好友相聚,「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都能滿足您的需求。餐廳室內採工業風時尚裝潢,分為靠窗沙發區等五種座位風格,戶外庭園式空間,特別設置球狀休閒吊籃,增添輕鬆慵懶氛圍,讓顧客能盡情享受仁義潭的美好景致。
 除了坐擁仁義潭美景,「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更提供午餐、排餐、火鍋、下午茶、甜點、季節限定等美食餐點,停車方便,鄰近觸口、阿里山等多處景點,可說是一舉多得的聚餐地點。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美食堅持現點現做、不加味素、不使用調理包,嚴選新鮮食材烹調料理,變換出誘人滋味,打造美景與美食的雙重饗宴。戶外庭園空間更特別規劃愛情牆區塊,提供許願卡讓顧客寫下心願,為新的一年許下心願,夫妻情侶也可加購愛情鎖,在仁義潭美景見證下,讓愛永存。

雞祥如意豪華家庭餐1288元
即日起歡迎預購
使用期限:106/1/28(初一)至2/5(初九)
A海陸雙拼排餐(4選1)+B燉飯(7選1)+C火鍋(5選1)+D飲料3杯(9選3)+甜點3個

A、海陸排餐4選1
澳洲黑牛菲力/松阪豬/雞腿排/烤鱈松阪

1528-4 山玥左岸-A.jpg

B、燉飯7選1
海鮮總匯/南瓜雞肉/豬肉起司/松子海鮮/蕃茄牛肉/明太子蝦/菇菇白酒

1528-4 山玥左岸-B.jpg

C、火鍋5選1
山玥海陸鍋/日式壽喜鍋/肉骨茶鍋/養生藥膳雞鍋/剝皮辣椒雞鍋

1528-4 山玥左岸-C.jpg

D、飲料9選3
美式咖啡/拿鐵咖啡/英式紅茶/風味鮮奶茶/阿華田歐蕾/冰淇淋紅茶/檸檬紅茶/綠仙子蜜茶/冰淇淋沙瓦

1528-4 山玥左岸-D.jpg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
時間:AM10:00-PM22:00
電話:05-2594789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江西村39號(嘉南第一景大樓旁)
官網:臉書搜尋「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LINE ID「@lni9223c」

1528-4 山玥左岸-地圖.jpg

1528-4 山玥左岸-店照01.jpg

1528-4 山玥左岸-店照03.jpg

1528-4 山玥左岸-店照02.jpg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