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留在這.jpg

文/巨報
●「you stay here」攝影詩集展覽

時間:展出中,展至105年12月25日(日)10:00-18:00,12月25日(日)19:30-20:00閉幕演出及簽書會,將於18:00起現場售票

內容:攝影詩集展是KD Sun、Misi Ke兩人第一次合作及第一次公開展覽。有時候覺得自己被遺忘、拋開,這種感覺像是不知道自己是誰,及對自我的期許,有時總覺得被無形力量阻擋,也許留在這是你最好的選擇

地點: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V棟中間試驗場(嘉義市中山路616號、舊酒廠)

電話:05-2160500

備註:參觀展覽票價30元,自行於展覽門口投錢、剪下票券。閉幕演出及簽書會,入場票價200元,每人限購四張,售完為止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