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2-6 星座.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22期五版 105/12/6~105/12/12

處女.摩羯.雙魚工作旺!
牡羊.金牛.射手好桃花!

2016年12月 星座運勢
牡羊座3/12-4/19
工作運勢:四星
感情運勢:五星
健康運勢:三星
整體運勢:四星
你跟身邊的人要再多點溝通並了解他們的需要,不僅要利用自己平時的幽默,也要保持理性的態度,這麼做會讓你的人際關係大增,建議可以多旅行,會對你的工作方向有不同思考方向。單身的人可能會有不錯的桃花運,不妨留意可能接觸到的人,或許會有值得走下去的對象,而已經有伴的人只要多用點心,對彼此的感情加溫都有相對的好處。因為生活與工作的忙碌讓你身體欠安,但不需太擔心,懂得照顧自己的健康,自然就會越來越漸入佳境。

金牛座4/21-5/21
工作運勢:四星
感情運勢:四星
健康運勢:三星
整體運勢:四星
你的長輩緣很好,這個月會受到許多長輩的幫助,如果有遇到好機運,一定要把握好好運用,對你的工作收入有益處,你的能力也會受到肯定,但千萬要小心周遭親朋好友的閒言閒語,不要讓小誤會越變越大。單身的人可能會經由長輩介紹認識適合的對象,如果雙方感覺不錯,要多主動點喔!而有伴的人則沒有太大的變動,有時候平凡就是一種幸福。另外,這個月你常會忘東忘西,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需要看醫生時還是不要逃避比較好喔!

雙子座5/22-6/21
工作運勢:三星
感情運勢:三星
健康運勢:三星
整體運勢:三星
所謂人紅是非多,工作壓力的來源很多時候是因為你的能力比別人強,連帶也影響了別人對你的看法,可以多出席社交場合,接觸其它不同行業的人,人脈的掌握對你的工作會有相當的幫助。單身的人會有談戀愛或結婚的可能,進展可以說很順利,有伴的人在金錢上會與另一半產生磨擦,觀念上的不同只要能夠好好溝通就能彼此信任。因為壓力大的關係,可能會有睡不好的情況,建議出門走一走旅遊或吃美食都好,可以讓自己放鬆心情一下。

巨蟹座6/22-722
工作運勢:三星
感情運勢:二星
健康運勢:三星
整體運勢:三星
本來在職場處於上位者就負擔較重的責任,如果對自己沒有信心是無法穩住場面的,盡全力展現出你的自信與能力,將會得到相對的好評價與回饋。單身的人有認識新對象的機會,而且可能就是能夠跟你一起走下去的真命天子(天女),但如果沒有仔細觀察,成為爛桃花的機會也很大;有伴的人則注意不要翻舊帳藉故爭吵,溝通不良容易造成兩人的裂縫。本月會承受較大壓力,工作、家庭蠟燭兩頭燒,建議不妨透過按摩、運動等方式來紓解壓力。

獅子座7/23-8/22
工作運勢:四星
感情運勢:四星
健康運勢:三星
整體運勢:四星
工作上適合擬訂出清楚流程,可以更明瞭細部環節,也能促進公司同仁間良好的溝通管道,過去的你總是默默努力著,現在終於能被看見了!遇到挑戰性大的工作,只要做出成果會帶來驚人效益。單身的人會有突如其來的桃花,雖然有好有壞,但至少有機會;有伴的人難免吵吵鬧鬧,兩人的關係要一起面對外來的敵人,才會發揮最大的力量。健康在忙碌緊張的狀態下有些失衡,可以試著學習新事物來分散注意力,讓自己的心情得到一些喘息空間。

處女座8/23-9/22
工作運勢:五星
感情運勢:二星
健康運勢:二星
整體運勢:三星
工作會進入一個平穩友善的階段,就算換工作也是越換越好,因為你善於溝通且懂得適時表達,有可能出現新的合作對象與契機。單身的人有想談情說愛的念頭,不過這個月還比較不適合;有伴的人可能出現溝通與養兒育女上的問題,建議可以試著放慢自己的步調,不要急著讓別人接受你的想法,讓彼此冷靜一下,減少磨擦的機會。健康上出現警訊紅燈,要多注意身體的機能運作是否出現異常,飲食上也要控制不要吃太油而有容易發胖的機會。

天秤座9/23-10/23
工作運勢:三星
感情運勢:三星
健康運勢:二星
整體運勢:三星
因為想太多,容易導致出現言語上的誤會,雖然在工作職場上出現企圖心,也盡全力拿出專業的態度來處理工作問題,但也因此造成同事間一些尖銳爭執,不妨多一點溝通的機會說出內心話。單身的人有與前任男女朋友複合的機會,沒有對象的人也不會特別想談戀愛;已經有伴的人,可以來趟小旅行,互相聊聊對感情對生活的價值觀,增進對彼此的了解。這個月會出現外傷的可能,身體出現狀況一定要去看醫生,不要越拖越產生更大的病痛喔!

天蠍座10/24-11/21
工作運勢:四星
感情運勢:二星
健康運勢:二星
整體運勢:三星
你的才能與才華有被看見並讚賞的機會,可以多爭取自己的表現空間,顛覆別人對你的印象,但要注意有犯小人的問題,雖然會被搶功或搶去光環,不過到了月底就有反敗為勝的可能,另外也要勇敢面對財務壓力,積極處理就有轉機。單身的人現在還不會出現適合的對象,還是要多仔細評估觀察;有伴的人關係只能維持幾分鐘好景,主要還是溝通上出現問題。因為壓力而帶來的疲累讓你精神不佳,開車時要小心注意,避免造成安全問題與身體傷害。

射手座11/22-12/20
工作運勢:四星
感情運勢:四星
健康運勢:三星
整體運勢:四星
參與許多活動行程會讓人際關係活絡,幫你的工作帶來創意的發想,連帶也會對你的理財規劃與工作收入有所幫助!單身的人會遇到友善的朋友,好好享受朋友間相處的愉快,但還不適合變成情人;已經有伴的人會有美好的感情經營,一起來趟旅行、一起品嚐美食、一起分享玩樂,都會讓你們的感情加分。健康則因老毛病的復發而出現狀況,如果身體出現警訊,千萬不要勉強自己硬撐,覺得疲累時可以依賴一下家人或朋友,他們會是你的貴人。

摩羯座12/21-1/20
工作運勢:五星
感情運勢:二星
健康運勢:二星
整體運勢:三星
因為表達慾望高漲,對很多事情的看法會讓你在工作上出頭,但要注意不要衝過頭,講話也要經過深思熟慮再說出口,理財方面也會帶來好運,準確的眼光讓你賺到一筆意外之財。單身的人可以多參加朋友間的聚會,有機會認識談得來的對象;已經有伴的人則感情平平沒有太大起伏,相處久了難免失去熱情,但只要彼此用心,還是能長久維持。因為應酬變多,要提醒自己一定不能酒後駕車,也要控制不要開快車,否則容易讓自己發生意外得不償失。

水瓶座1/21-2/18
工作運勢:四星
感情運勢:二星
健康運勢:二星
整體運勢:三星
這個月在職場與社團中相當活躍,會認識許多朋友,但有得必有失,想要多賺錢就要多付出勞力與時間,建議可以將自己所學的觀念、想法做好整合,對未來的工作會有幫助。單身的人暫時沒有談情說愛的對象,但朋友圈的擴大會提升人氣,為自己製造機會;已經有伴的人因缺少溝通,容易鑽牛角尖造成爭吵,建議不要因此衝動做出決定。這段時間易過勞疲累,小心可能會受傷、感冒,不妨多參加戶外運動,有機會也可以捐血幫自己免去血光之災。

雙魚座2/19-3/20
工作運勢:五星
感情運勢:二星
健康運勢:三星
整體運勢:三星
在工作職場上已經有不錯的職位與作為,同事的合作與主管的協助,讓你的工作順到一個不行!不過為了處理公司的麻煩事,讓你也相當煩惱,建議做你該做的事,在同事與公司之間取得一個良好的平衡。單身的人會出現感情的小糾結,讓你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已經有伴的人則擔心另一半會出軌,與其胡思亂想,不如說清楚更痛快。因為工作生活忙碌,會有睡眠不足的問題,不妨可以試試針灸、拔罐等,或是打坐、瑜伽,都能帶來不錯的療愈效果。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