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6 嘉年華.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20期六版 105/11/22~105/11/28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11月25日(五)
鋼鐵英雄
演員:泰瑞莎帕瑪、安德魯加菲、山姆沃辛頓
劇情:故事改編自第二次世界大戰軍醫戴斯蒙多斯真實經歷。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但上級下達的撤退命令,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的生命。同年10月杜斯從杜魯門總統手中接過榮譽勳章,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

鋼鐵英雄.jpg

死亡筆記本2016最終版
演員: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
劇情:故事描述夜神月與天才偵探L兩人對決雙雙死亡的十年後,擁有L的基因也就是L正統繼承者的龍崎,開始著手追查死亡筆記本為何再度出現在人間,而且還高達六冊之多!為此,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也再度啟動,新領導人搜查官三島創,與奇樂的忠誠信奉者,網路的天才犯罪者紫苑,展開一連串的腦力對決。而因放棄死亡筆記本使用權,記憶早已經被消除的彌海砂,則成了唯一在十年前使用過死亡筆記本的關鍵角色!

死亡筆記本2016最終版.jpg

育陰房
演員:娜歐蜜華茲、雅各特倫布雷、奧立佛普雷特
劇情:一名兒童心理學者瑪莉,在歷經喪夫之痛後,與植物人兒子在郊外獨自生活;任職機構有位需要輔導的小孩,瑪莉便主動留宿照顧,沒想到剛住不久,便在某晚失蹤,而古怪現象反覆出現在生活之中,彷彿有人想置她們於死地;為母則強,她必須收拾哀傷、鼓起勇氣設法逃出。

育陰房.jpg

上映日期:12月1日(四)
決戰異世界
演員:凱特貝琴薩、席歐詹姆斯、查爾斯丹斯
劇情:這次將持續吸血鬼與狼人間的恩怨情仇,延續吸血鬼與狼族存亡大戰。莎倫娜領軍抵禦狼族強烈攻勢遭受同族背叛,將與她僅存的盟友大衛和他的父親,同時也是吸血鬼長老托馬斯,攜手終止這場延燒百年的戰役!當吸血鬼與狼人之間恩仇逐漸消彌,原本屈居劣勢的人類伺機而動,高科技的重裝武器讓吸血鬼與狼人遭受強大的襲擊,莎倫娜得憑藉過人的身手與異於常人的適應能力再次面對人類的挑戰。

決戰異世界.jpg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