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7-6 嘉年華.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17期六版 105/11/1~105/11/7

影視嘉年華
喪屍爸爸變密探!要逮抓耙子!
咦?這不是屍速列車裡那個小女孩的爸爸嗎?怎麼這下子變成要反攻起義的密探了!原來這是韓流明星孔劉的最新電影作品「密探」,而且片中還是跟戲精宋康昊演對手,嗯~港節又是另一部相當有看頭的片啊啊啊啊啊!!!

新片上映:11月4日(五)
密探
演員:宋康昊、孔劉、韓志旼
劇情:1920年代末,名為義烈團的抗日武裝組織,決定起義推翻日本政府,密謀從上海護送炸藥回到朝鮮,想要癱瘓日方所有設備資源,沒想到組織裡竟藏有日方派來的臥底,多年來隱瞞身份暗地醞釀破壞。眼看任務在即,臥底要在時限內完成任務,義烈團必須揪出內鬼護送炸藥回國,雙方緊張情勢一觸即發!
小編說:管它是喪屍爸爸還是密探,反正是一樣帥(手比愛心)

1517-6 嘉年華-密探.jpg

怪物來敲門
演員:費莉絲蒂瓊斯、雪歌妮薇佛
劇情:12歲的康納意外召喚了一個從古老高大的紫杉樹底下的地面冒出來的四十呎高龐然大物,每天都在同一個時間出現,這個怪物有很多故事要說,康納逐漸從充滿恐懼變成了精力充沛,然後探索自己的內心,怪物要求他聽完故事後,換他講述自己的故事。這個古老、粗暴又冷酷的怪物,引領康納踏上一場勇氣、信念和真相的旅程。
小編說:請問這是找魔戒裡的樹人來主演嗎?

1517-6 嘉年華-怪物來敲門.jpg

魔髮精靈
配音:安娜坎卓克、柔伊黛絲香奈
劇情:生性樂觀的波比,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於是和總是陰沉沉的小布一起踏上一段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在這趟旅程中,不僅考驗著波比是否能隨時以美妙的嗓音唱出動聽的混搭歌曲,他們也將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並且發現自己真正的樣子。
小編說:看了預告片覺得他們的頭髮真引人注目(笑)

1517-6 嘉年華-魔髮精靈.jpg

●嘉年華影城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嘉年華影城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