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1 山玥左岸.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18期頭版 105/11/8~105/11/14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美景與美食的雙重饗宴

記者/王薏茹報導
 想一次滿足賞美景、吃美食的心願,來「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就對了!位於嘉南第一景旁、全新開幕,不僅能欣賞仁義潭優美景色,更提供早午餐、排餐、火鍋、下午茶、甜點等多樣化餐點,搭配舒適用餐環境,造就美景與美食的雙重饗宴。

1518-1 山玥左岸-仁義潭風景.jpg

↑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可一邊用餐、一邊欣賞仁義潭美景。

賞美景,好愜意。
 靜下來,俯瞰仁義潭風光。「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因位於仁義潭環潭道路旁,且地勢較高,顧客可輕鬆觀賞仁義潭從白晝到夜幕低垂,不同時段的美景。無論是情侶相伴,或與好友、家人聚餐,都能在美景、美食環繞下,共度愜意悠閒時光。
 走進「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室內採工業風時尚裝潢,分為靠窗沙發區等五種座位風格,戶外庭園式空間,特別設置球狀休閒吊籃,增添輕鬆慵懶氛圍,讓顧客能盡情享受眼前的美好景致。

吃美食,好滿足。
 坐下來,讓美食觸動舌尖,解開心的煩憂。「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考量顧客需求,依不同用餐時段,提供早午餐、下午茶、排餐、火鍋、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甜點、飲品等餐點,嚴選食材,現點現做,不加味素、不使用調理包,用美食療癒顧客的心。
 例如精緻排餐在主廚巧手下,變換出法義排餐視覺效果,且嚴選優質食材新鮮烹調,色香味俱全。而義大利麵系列只要188元,使用5種醬汁、6種麵款、7種主菜,搭配出各式創意口味。就連下午茶鬆餅,也堅持純手工調製,讓顧客能在仁義潭畔,放鬆身心,享用美食。

1518-1 山玥左岸-火鍋菜盤.jpg

暖呼呼火鍋 驚豔上市囉!
華麗火鍋菜盤,吃火鍋拍照上傳FB,再送冰淇淋乙客哦~

義式馬賽海鮮大餐佐番茄沙沙醬
 大塊鮭魚片搭配香煎干貝、鮮蝦、時蔬等食材,感受義式風格的海鮮美味,輔以特調醬汁,激發鮮甜味蕾。

1518-1 山玥左岸-義式馬賽海鮮大餐佐番茄沙沙醬.jpg

澳洲黑牛菲力佐紅酒醬汁
 特選澳洲黑牛菲力,在主廚精心料理後,厚切口感滋味軟嫩,少筋少肥油,與紅酒醬汁,搭配得恰到好處。

1518-1 山玥左岸-澳洲黑牛菲力佐紅酒醬汁.jpg

經典花朵鬆餅
 手工調製、現點現做的經典鬆餅,花瓣般鬆餅造型,加上鮮奶油、巧克力或蜂蜜調味,讓人吃了心花朵朵開。

1518-1 山玥左岸-經典花朵鬆餅.jpg

巧克力楓糖布丁鬆餅
 一整個完整布丁,與巧克力楓糖鬆餅,碰撞出柔軟又絕妙的獨特口感,吃著愛心造型鬆餅,幸福滿溢。

1518-1 山玥左岸-巧克力楓糖布丁鬆餅.jpg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
時間:AM10:00-PM22:00
電話:05-2594789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江西村39號(嘉南第一景大樓旁)
官網:臉書搜尋「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LINE ID「@lni9223c」

1516-6 山玥左岸 地圖.jpg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