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6 山玥左岸.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16期六版 105/10/25~105/10/31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
與你同行,在這最美的食刻。

記者/王薏茹報導
 該怎麼形容此刻的感受?當微風輕輕吹拂,當陽光灑落眼前,坐在「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裡,欣賞仁義潭迷人景緻,嘴裡享用多樣化美食,一場忙裡偷閒的約會,在仁義潭畔悄悄展開。而這一切,因為有你同行,促成人生中最美的幸福食刻。

座位風格多樣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室內以工業風搭配不同材質桌椅,廣闊室內空間隨著桌椅樣貌轉變,時而俐落大方,時而輕鬆慵懶,而庭園式戶外空間,也特別設置球狀休閒吊籃,讓顧客欣賞仁義潭風景之餘,增添閒暇趣味。

1516-6 山玥左岸01.jpg

收藏仁義潭美景
 風景秀麗的仁義潭水庫,深受許多旅人、鄉親喜愛。位於仁義潭環潭道路旁的「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因地理位置佳,且營業時間長,可輕鬆欣賞觀賞仁義潭從白天、黃昏到夜晚,不同時段的迷人風光。

1516-6 山玥左岸04.jpg

美味現點現做
 早午餐、下午茶、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飲品、甜點,「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都堅持現點現做、不加味素、不使用調理包,將有品牌的食材,變換出誘人滋味,打造美景與美食的雙重饗宴。

1516-6 山玥左岸07.jpg

甜蜜下午茶
 「平日甜蜜雙人下午茶」開跑囉~經典花朵鬆餅乙客+2杯飲料(130元飲料任選2杯),只要288元,享受特製鬆餅誘人滋味,欣賞著仁義潭美景,放鬆身心好愜意、好甜蜜。

1516-6 山玥左岸08.jpg

祈願愛情牆
 來許願吧!「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因鄰近仁義潭、觸口天長地久橋、阿里山台18線愛情絲路,餐廳特別規劃愛情牆區塊,提供許願卡讓顧客寫下心願,也可加購愛情鎖,在仁義潭美景見證下,讓愛永存。

1516-6 山玥左岸 愛情鎖.jpg

開幕送好康
105/10/25至10/31
打卡拍照上傳送冰淇淋聖代一客
週一至五平日來店消費享9折
凡消費贈許願卡一張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
時間:AM10:00-PM22:00
電話:05-2594789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江西村39號(嘉南第一景大樓旁)
官網:臉書搜尋「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LINE ID「@lni9223c」

1516-6 山玥左岸 地圖.jpg

1516-6 山玥左岸06.jpg

1516-6 山玥左岸09.jpg

1516-6 山玥左岸 許願卡.jpg

1516-6 山玥左岸02.jpg

1516-6 山玥左岸05.jpg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