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6 巨報探險隊.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15期六版 105/10/18~105/10/24

巨報探險隊的溯溪
全台頂級‧自然‧獨特‧客製‧創意

【擁有全台最頂級獨特安全的溯探旅程】
1. 每趟旅程皆由強悍4WD越野車種JEEP探險車專程接送至溯溪地點
2. 台灣戶外活動,保險額度最高等級保障
3. 每位參加者任一趟溯探之旅,絕對不會重複地點,重複即退費
4. 專屬教練與參加人員最高比例,1對1、1對2、1對3(依任務等級區分)
5. 探險裝備萬元等級,各項確保安全器、頭盔及繩索皆具CE或UIAA國際認證
6. 探溯溪谷過程中,若遇大眾商業團體,一律不收取活動費用
7. 全程採用最高等級的攝影機與防水手機全程拍攝與錄影

1516-6 巨報探險隊01.jpg

●我們常被問的溯溪問題:
1. 一個教練會帶領幾個參加隊友?
巨報探險隊是以全台灣最嚴格安全的標準在看待,因此我們要求一個教練最多只能帶三個隊友,以方便掌控每個人的狀況。

2. 不會游泳也可以溯溪嗎?
傻孩子,溯溪與游泳並非畫上等號,只要穿上救生衣也可以像一尾活龍,教練們也一定會確保你正確使用救生衣。

3. 如果完全沒有溯過溪或運動神經差的人,也可以參加這種戶外活動嗎?
請記得,就算身為教練也不是一出生就會溯溪,每個人都是在被帶領的過程中成長,從未接觸過溯溪或運動神經差的朋友反而更要走出來試試看,就算一輩子只會參加一次,真的會發現溯溪其實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4. 參加溯溪有等級的分別嗎?有什麼不同?
巨報探險隊的溯溪活動分為以下幾個層級,費用、名額、年齡、身體狀況都會有所不同
A+級:挑戰極限者/限探險隊員、教練級或有多年溯溪經驗者參加,暫不開放一般民眾。
A級:未知初探者/20歲以上朋友、60歲以下年長者身體硬朗、運動靈活皆可參加。
B級:勇於突破者/18歲以上朋友、60歲以下年長者身體硬朗、運動靈活即可參加。
C級:運動不足者/15歲以上小朋友、60歲以下年長者身體硬朗、手腳靈活皆可參加。
D級:孩童婦孺者/15歲以上小朋友、70歲以下年長者身體硬朗、手腳靈活皆可參加。

5. 參加溯溪活動時會有哪些安全裝備?
從頭到腳所有的溯溪安全裝備都會幫參加者準備,包括安全頭盔、防寒衣、防寒褲、救生衣、安全吊帶、溯溪鞋、安全勾環、八字環、手套等。

6. 溯溪感覺好像很危險,真的夠安全嗎?遇到下雨天怎麼辦?
巨報探險隊進行戶外活動已經二十年,幾乎週末都要接觸大自然,感謝至今我們的隊員仍完好無缺。下雨天並非不能溯溪,而是在三大完整的評估下才能進行:活動前的氣候追蹤+活動中的安全判斷+活動後的仔細檢討。所以為什麼我們很強調溯溪時的安全裝備一定要全副武裝,且每位教練也只能帶三個隊友,為的都是提高安全保護規格,當然從事戶外活動難免會碰碰撞撞,但那絕對不會構成危險,而是活動中的體驗過程。

7. 你們的名額都有限量,如果人多想參加怎麼辦?
為了安全考量最大值,以及保護大自然環境,巨報探險隊每次溯溪最多只帶15位隊友,如果是學校同學、家人親屬、公司同事等團體想要一起參加溯溪,都可事先詢問我們,我們會依團體需求的日期、人數、年齡、狀況、價位等做各種不同專屬客製化的行程安排,彼此都確認好後才執行。

#十月溯溪活動報名 https://goo.gl/OsEOKf
詢問溯探之旅:05-2362336
線上洽詢LINE ID:940175(就是你一起玩)

臉書搜尋「巨報探險隊」
每天晚上20:00發文,用一張圖一些文字跟你說溯溪探險的故事。

更多探險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探險隊」臉書:
www.facebook.com/gboplay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巨報探險隊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