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4-6 巨報探險隊.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14期六版 105/10/12~105/10/17

是現在!用溯溪迎接秋天!
全台頂級‧自然‧獨特‧客製‧創意

真正的專業溯溪必須不斷進化,
所謂術業有專攻,學習是沒有盡頭的,
就算師父說:「走吧,我沒什麼可以教你了」
在實戰經驗裡還是會遇到小關大關難關卡關,
唯有持續過關斬將可以幫你累積實力。
每次溯溪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雖然大家都覺得飛岩走壁很帥氣,
但故事的過程絕不是一直幸福快樂,
在溯溪當下,腎上腺素像嗎啡嗨翻腦袋,
冷靜面對才能把所有動作做對做滿,
然後,變成一段段屬於自己的英勇事蹟。
十月份,我們已經準備玩最後一波!

【給你全台最頂級獨特安全的溯探旅程】
1. 每趟旅程皆由強悍4WD越野車種JEEP探險車專程接送至溯溪地點
2. 台灣戶外活動,保險額度最高等級保障
3. 每位參加者任一趟溯探之旅,絕對不會重複地點,重複即退費
4. 專屬教練與參加人員最高比例,1對1、1對2、1對3(依任務等級區分)
5. 探險裝備萬元等級,各項確保安全器、頭盔及繩索皆具CE或UIAA國際認證
6. 探溯溪谷過程中,若遇大眾商業團體,一律不收取活動費用
7. 全程採用最高等級的攝影機與防水手機全程拍攝與錄影

十月在嘉溯探行程
●10/22(六)C級/嘉義縣:柳暗花明又一村→感動體驗限額5名→每位$3500(原價$5000)
一條具有原始風光的溪流,擁有縱切河谷的高地地貌,我們規劃了游潭、垂降、攀瀑、跳水、滑瀑、沖瀑等活動,在有限的時間裡,玩出最大值是一定要的!

●10/30(日)A級/嘉義縣:朝聖靈氣盡顯溪→陌生初探限額3名→每位$15000
我們曾經一天看過17個瀑布,這是目前溯探中最高紀錄,月底這場未知的初探,地型極為特殊與不凡,是否有可能打破我們所見的瀑布紀錄呢?我們也不確定,但想跟我們一起親眼看見瀑布成群的感動嗎?那你就來吧!

#十月溯溪活動報名 https://goo.gl/OsEOKf
詢問溯探之旅:05-2362336
線上洽詢LINE ID:940175(就是你一起玩)

巨報探險隊粉絲團 故事精選
臉書搜尋:巨報探險隊
每天晚上20:00發文,用一張圖一些文字跟你說溯溪探險的故事。

【你的我的關鍵字】
你習慣在網路上打關鍵字搜尋嗎?為了找出更多資料補充缺少的不足,為了心裡疑惑想了解不知道的知識,還有人是為了尋找最好的品質,利用關鍵字做比較。
我們一直以為帶團溯溪的關鍵字當然就是溯溪,但卻不是,有天發現將我們排上估狗第一位的關鍵字居然是「頂級溯溪」,啊,雖然這是我們自找的,不過還真有壓力啊~(笑)
在你的人生中是否也有關鍵字?一個讓你想要堅持的關鍵字。

1514-6 巨報探險隊-1004.jpg

【很多堅持,只有自己知道】
知道做任何一件事最難的是什麼?是「堅持」。你說堅持久了就成習慣,應該不難吧?NO,堅持與習慣不一樣,你習慣每天吃早餐,但可以堅持每天自己做早餐嗎?你習慣每天要刷牙,但可以堅持每次都正確刷牙三分鐘嗎?
堅持,是一種更高階的態度,可能出現在你的生活日常、待人處事、工作學習中;我們的溯溪也有自己的堅持,經常看起來會有些不可思議,不過就因為堅持很難,所以值得挑戰。

1514-6 巨報探險隊-0917.jpg

【玩樂,不設限】
我們要認真的說,溯溪真的不是很屌的事,它就跟所有戶外活動一樣,讓你有不同方式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可能垂降在岩壁上有點強、可能攀爬瀑布有點霸氣、可能泳渡深潭有點厲害,不過溯溪絕不是用來耍帥的事,溯溪是一項需要專業來顧及安全的活動,目的是希望讓你有機會體驗不同的樂趣,希望藉由專業教練的帶領,讓你的玩樂方式沒有設限。
玩樂的方式百百種,但有些活動只有專業,才能讓你真正懂得玩樂。

1514-6 巨報探險隊-0929.jpg

更多探險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探險隊」臉書:
www.facebook.com/gboplayer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