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6 Wish House山玥左岸.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13期六版 105/10/4~105/10/11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
在仁義潭畔 與美食邂逅

記者/王薏茹報導
 遠離城市喧囂,沿著仁義潭環潭道路直行,位於嘉南第一景旁、全新開幕的「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庭園式戶外空間、工業風寬闊室內空間,不僅能一覽仁義潭波光粼粼美景,更提供早午餐、下午茶、甜點等多樣化餐點,用美景、美食,譜出一段動人的雙重饗宴。

現點現做 品味幸福食光
 走進「Wish House 山玥左岸主題餐廳」,輕鬆欣賞仁義潭迷人景色,也能品嚐早午餐、下午茶、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飲品、甜點等美食饗宴。店內餐點堅持現點現做、不加味素、不使用調理包,從食材挑選到調味烹煮,每個環節都不馬虎,只用有品牌的食材。
 像是義大利麵系列只要188元,以5種醬汁、6種麵款、7種主菜,搭配出各式創意口味,滿足顧客味蕾。另有排餐可選擇,單點皆有附濃湯,顧客也可依個人喜好加價升級套餐組合,亦可單點飲品、下午茶,店內用餐無時間限制,就是要讓人在仁義潭畔盡情放鬆,享受閒暇幸福食光。

願望成真 浪漫的起點
 「許個願望吧!」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因鄰近仁義潭、觸口天長地久橋、阿里山台18線愛情絲路,戶外庭園區特別規劃愛情牆,並提供許願卡,讓顧客欣賞仁義潭風光之餘,也能為自己、為另一半、為心愛的家人,許下心願,甚至能加購愛情鎖,在仁義潭美景見證下,增添浪漫氛圍。

10/8開始試賣,期待與您相遇。

慶開幕雙重送
105/10/14至10/16
來店同歡送許願卡,消費再送冰淇淋一客

1513-6 Wish House山玥左岸02.jpg

 

1513-6 Wish House山玥左岸04.jpg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
時間:AM10:00-PM22:00
電話:05-2594789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江西村39號(嘉南第一景大樓旁)
官網:臉書搜尋「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LINE ID「@lni9223c」

1513-6 Wish House山玥左岸 地圖.jpg

1513-6 Wish House山玥左岸 ine二維.jpg

1513-6 Wish House山玥左岸03.jpg

1513-6 Wish House山玥左岸05.jpg

1513-6 Wish House山玥左岸01.jpg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