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6 小天使品甜屋.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09期六版 105/9/6~105/9/12

小天使品甜屋:傳統甜品 料好不甜膩

記者/王薏茹報導
 堅持每天現煮現賣、甜而不膩的固定甜度,「小天使品甜屋」將紅豆、綠豆、麥片、西米露、自製芝麻圓,烹調變換出多種甜品,無論是經典紅豆湯、綠豆湯,或創新的南瓜椰奶西米露,讓傳統甜品激盪出不同的味蕾層次。

1509-6 小天使品甜屋02.jpg

↑ 綠豆麥片芝麻圓

銅板價 食在美味
 「小天使品甜屋」期望透過甜品,當大家的小天使,營造一個能讓顧客停車方便、安心享用甜食的舒適空間。擁有飯店廚師經歷的店長,堅持使用新鮮原物料,以RO逆滲透純水,親自烹煮出一道道誘人又平價的甜品。
 店內紅豆採用屏東萬丹或高雄紅豆,綠豆則是澳洲進口綠豆,且一顆顆親自細挑,淘汰瑕疵綠豆,而自製芝麻圓包覆著完整芝麻粒,入口後軟Q又能嚐到芝麻香氣。喜愛椰奶滋味的人,可別輕易錯過店內椰奶系列甜品的香醇口感。

歡慶開幕
1、 即日至105/9/10止,來店消費滿百送百
2、 105/9/11至105/9/20,紅豆/綠豆椰奶芝麻圓,一律折價10元

 

1509-6 小天使品甜屋01.jpg

↑ 紅豆椰奶麥片

小天使品甜屋
時間:11:30-21:00
電話:05-2810686
地址:嘉義市保安二路100號
臉書:搜尋「小天使品甜屋」
GPS: https://goo.gl/maps/Sf5Czi8txqz

1509-6 小天使品甜屋 地圖.jpg

1509-6 小天使品甜屋03.jpg

↑ 南瓜椰奶西米露

1509-6 小天使品甜屋04.jpg

↑ 綠豆椰奶芝麻圓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