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6 巨報探險隊.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09期六版 105/9/6~105/9/12

出發!溯溪不需要理由!

【全台頂級‧自然‧獨特‧客製‧創意的溯溪】
1、探險裝備萬元等級,各項確保安全器、救生衣及繩索皆具CE或UIAA國際認證
2、全台最嚴謹的教練與參加人員比例,1對1、1對2、1對3(依任務等級區分)
3、台灣戶外活動,保額最高等級500萬元保障
4、每趟旅程皆由強悍4WD越野車種JEEP探險車(或頂級SUN)專程接送至溯溪地點
5、全程採用最高等級的攝影機與防水手機全程拍攝與錄影
6、探溯溪谷過程中,若遇大眾商業團體,一律不收取活動費用
7、每個人任一趟探訪之旅,絕對不重複地點,重複即退費

九月溯探行程 僅剩最後兩場!
9/18(日)C級/嘉義縣:碧綠潭湖溯探→每位$3500(原價$5000)
如果膽識過人,可以從岩壁上一躍而下;如果心臟夠強,可以通過搖晃的竹橋,不論如何,都會有一湖碧綠潭水及鬼斧神工的絕壁等著你,之後我們會努力逆流而上,直到如絲綢般的瀑布出現眼前,才相信嘉義也有如此仙境。

9/24(六)C級/嘉義縣:蛙石瀑布朝聖→每位$3500(原價$5000)
只要車程約五十分鐘的距離,就能玩到泳渡、垂降、攀瀑、跳水、滑瀑、沖瀑,這真的是大自然給的禮物,想要透心涼一整個夏天,不來這裡要去哪裡?帶你進入一個想像力的全新世界。

詢問溯探之旅:05-2362336
線上洽詢LINE ID:940175(就是你一起玩)
#九月溯溪活動報名 https://goo.gl/OsEOKf
報名單裡有行程簡介、日期、費用、溯溪常見問題、報名方式、注意事項、個人資料填寫等。

巨報探險隊粉絲團 故事精選
臉書搜尋:巨報探險隊
每天晚上20:30發文,用一張圖一些文字跟你說溯溪的故事。

1509-6 巨報探險隊02.jpg

【先做,才會發現答案】
我們知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帶團溯溪費用較高、限制帶團人數有夠少、不走大眾熱門景點、不會放帶團過程的照片、不用連身的潛水防寒衣,光是這幾點我們也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傲驕難搞?但相反的,我們有我們的堅持。
適當的溯溪人數可讓環境負擔降到最小,分離式防寒衣增強活動度也能靈活調整體型差異,為了盡全力做到零破壞大自然,會有個人專屬水壼,不攜帶保特瓶水,當然也使用環保餐具甚至是鈦金碗,清潔品採用天然苦茶粕,還有更多細節都是自找麻煩,我們也經常在心裡糾結何必做這些龜毛事,但就如同溯溪,面對眼前的挑戰,只有先行動,才會找到想要的答案。

1509-6 巨報探險隊01.jpg

【我們值得更美好的事物】
台灣有許多媒體訊息充斥著八卦、車禍、兇殺、情緒、仇恨、政治與荒謬的小確幸!眼睛,是我們連結這世界重要的靈魂之窗,如果可以,不要浪費時間在這些負面的議題與新聞上,讓重要的靈魂之窗看看台灣美麗、善良、純真與幸福的一面。

1509-6 巨報探險隊03.jpg

【出發吧!不需要理由。】
你要知道,時間就這麼多,過了就是過了,不會因為你是郭台銘有錢就買回過去,不會因為你是金城武很帥就會多一小時。你跟我都一樣必須活過生老病死,當我們手中握有選擇權時,不要輕易浪費有趣人生,盡全力不受到限制,去寬廣生命的視野,讓心帶領蠢蠢欲動的熱血出發!你會發現,真的一點也不難。

更多探險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探險隊」臉書:
www.facebook.com/gboplayer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