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6 巨報探險隊.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07期六版 105/8/23~105/8/29

帶你去溯溪
全台頂級‧自然‧獨特‧客製‧創意

【給你全台最頂級獨特安全的溯探旅程】
1、探險裝備萬元等級,各項確保安全器、救生衣及繩索皆具CE或UIAA國際認證
2、全台最嚴謹的教練與參加人員比例,1對1、1對2、1對3(依任務等級區分)
3、台灣戶外活動,保額最高等級500萬元保障
4、每趟旅程皆由強悍4WD越野車種JEEP探險車(或頂級SUN)專程接送至溯溪地點
5、全程採用最高等級的攝影機與防水手機全程拍攝與錄影
6、探溯溪谷過程中,若遇大眾商業團體,一律不收取活動費用
7、每個人任一趟探訪之旅,絕對不重複地點,重複即退費

九月溯探行程簡介
9/3(六)B級/嘉義縣:多連瀑奇景溯探(限額3名)→$5000(原價$10000)
這裡是台灣少有的多瀑布地形,在底海拔山區就可看到多個連瀑景色,而且從一下溪開始就有約20米高的瀑布等著你!壯麗開闊的地形可以體驗溪潭泳渡、垂降、攀瀑、跳水等玩樂。

9/10(六)C級/嘉義縣:夢幻溪谷遊記(限額5名)→3500(原價$5000)
你肯定不知道在嘉義有如此多變的地形,整趟旅程充滿著驚奇,泳渡、垂降、攀瀑、跳水、滑瀑、沖瀑都能夠在這裡一次玩透!如果你是個喜愛嚐試、體力充沛的玩咖,一定會大呼過癮!

9/18(日)C級/嘉義縣:碧綠潭湖溯探(限額5名)→3500(原價$5000)
如果你膽識過人,可以選擇從岩壁上一躍而下;如果你心臟夠強,可以選擇通過搖晃的竹橋,但一樣的是,不論選擇什麼樣的方法,都會有一湖夾在岩谷中的碧綠潭水及鬼斧神工的絕壁等著你,之後我們會像鮭魚一樣努力逆流而上,朝向最終的目的地前進,直到滑順如絲綢般的瀑布出現眼前,才能相信嘉義也有如此仙境。

9/24(六)C級/嘉義縣:蛙石瀑布朝聖(限額5名)→3500(原價$5000)
只要車程約五十分鐘的距離,就能玩到泳渡、垂降、攀瀑、跳水、滑瀑、沖瀑,這真的是大自然給的禮物,想要透心涼一整個夏天,不來這裡要去哪裡?帶你進入一個想像力的全新世界。

詢問溯探之旅:05-2362336
線上洽詢LINE ID:940175(就是你一起玩)
#九月溯溪活動報名 https://goo.gl/OsEOKf
報名單裡有行程簡介、日期、費用、溯溪常見問題、報名方式、注意事項、個人資料填寫等。

巨報探險隊粉絲團 故事精選
臉書搜尋:巨報探險隊
每天晚上20:30發文,用一張圖一些文字跟你說溯溪探險的故事。

【當飛魚再次躍出水面】
被稱為飛魚、水怪的美國泳將菲爾普斯,在人生最巔峰時跌落,歷經吸毒、酒駕、停賽、想自殺的低潮期後,再次投入嚴苛辛苦的訓練,並在今年的里約奧運上將自己的傳奇故事重新改寫,展現了令人讚嘆的決心。
我們經常以為知道自己的極限,但唯有真正去做,才發現自己的強度超乎預期。

1507-6 巨報探險隊1.jpg

【自己的人生自己熱愛】
勇奪奧運23金的「飛魚」麥可菲爾普斯曾說:「如果你說了不能,你就局限住自己可能做到的事。」探險的精神也是如此,當我們在執行A+級任務時,體能的生理與情緒的心理往往容易讓人產生不能的想法,但可能只要再走幾步就出現的大景,就這樣擦身錯過了。
看跳水照片好像很帥,但其實隱藏著危險性,除了要有足夠的經驗與對水域的了解,在溪谷跳水都要非常小心注意!
貼心叮嚀:
1. 先請水性佳的人員潛入水底,確認水深是否足夠、水底是否有危險異物。
2. 建議跳下水的姿勢最好要以腳先入水的方式。
3. 務必要穿著相關安全裝備,如安全頭盔、救生衣、溯溪鞋等。

1507-6 巨報探險隊2.jpg

【這樣玩,真的有點帥。】
好多人私訊來問溯溪會不會很難?原來有這麼多人沒溯溪過啊~簡單點兒說,就像你去野餐、騎自行車、路跑一樣,溯溪就是一項要再多加點裝備的戶外活動,有專業富經驗的教練帶領,你很快就能體會這個讓你上癮的玩樂方式!!

1507-6 巨報探險隊3.jpg

更多探險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探險隊」臉書:
www.facebook.com/gboplayer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