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韓式料理.jpg

后韓式料理 美味開動

 感受王后般賓至如歸的款待,「后韓式料理」將宮廷美食與現代飲食融合,激盪出經典韓食美味,無論是石鍋拌飯、鍋類、火鍋類、烤肉類主餐,或年糕、煎餅、炒類、小菜等單品,都用心料理,新鮮食材、現點現做,加上高挑沉穩黑色系裝潢,價位親民,造就「后韓式料理」一道道經典韓食美味。

招牌銅盤烤肉(豬/牛)
 精緻銅盤烤著店家醃過的肉片,香味四溢,拿起生菜包裹著肉片,肉的軟嫩與新鮮生菜真是絕配!而烤肉時沿著銅盤流下的肉汁,也讓銅盤週邊的高麗菜、金針菇、豆腐等食材更美味,令人回味無窮。

部隊火鍋
 愛吃鍋類的人,怎能輕易放過招牌部隊火鍋。店家在鍋內放入辣泡菜、豆腐、蔬菜、菇類、紅蘿蔔、丸子等滿滿配料,上層的韓國泡麵Q彈不軟爛,而起士片融化後,也讓湯頭變得香濃,暖胃也暖心。

海鮮辣豆腐湯
 看似簡單的韓式豆腐湯,卻有著鮮甜滋味。蝦子、蛤蜊、章魚、魷魚圈、豆腐、金針菇等多樣食材,搭配店家精心熬煮的高湯,入口後齒頰留香,辣味與高湯、食材的鮮美,在嘴中相互襯托出彼此的美味。

海鮮煎餅
 品嚐韓式料理,除了主餐類,煎餅幾乎是每桌必點人氣單品!份量足夠、真材實料,是店內煎餅美味秘訣。像是海鮮煎餅,外皮酥脆,內餡有著大塊章魚、蝦子、蔥等食材,沾著特製醬料,更是對味。

后 韓式料理
嘉義總店
時間:11:30-14:30,17:30-22:00,週一休
電話:05-2769899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82號

民雄店
時間:11:30-14:30,17:00-21:30
電話:05-2269555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保生街222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