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6 鮮道茶飲.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89期六版 105/4/19~105/4/25

鮮道茶飲:喝茶養生最夯

記者/王薏茹報導
 一樣都是買飲料,「鮮道茶飲」就是要給你「新鮮、天然、健康、無人工添加物」的養生好選擇!店內的原料都是老闆費時一年,苦心尋找符合自我理念及要求的原料,更結合時下養生概念,推出堅果、奶茶、特調、醋飲、咖啡等多項飲品,讓顧客能喝得健康又養生。

鮮道堅持 新鮮‧天然‧無人工添加
 「世界越快,心則慢。」這句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剛好也能用來形容「鮮道茶飲」的創立初心。比起時下迅速開業的飲料店,鮮道茶飲卻費時籌備一年,除了用心挑選原料供應商,也一再鑽研店內各項飲品調配比例,堅持「新鮮、天然、健康、無人工添加物」,搭配數十種飲品口味,滿足顧客多樣化的喜好。
 鮮道茶飲用薄利多銷概念,選擇堅果類、古法釀造醋飲等成本較高、品質有保證的原料,用心調配新鮮、天然、無香精等人工添加物飲品,就連飲品加料區也不馬虎。例如白玉波霸,就是傳統手工白色粉圓,吃得到珍珠天然滋味,而膠原凍,則是從魚鱗中萃取出的膠原蛋白,咕溜口感令人驚艷。想喝飲料,來鮮道茶飲就對了! 

鮮道天然健康茶飲,即日起與您相見歡!

優質推薦
白玉波霸奶茶50元
 傳統的手工白色粉圓,自然Q彈滋味,配上鮮道嚴選的濃郁奶茶,不添加香精,咀嚼出令人眷戀的珍珠奶茶滋味。

1489-6 鮮道 白玉波霸奶茶.jpg

綜合堅果鮮奶70元
 將腰果、核桃等堅果與鮮奶,激盪出另類養生飲品火花。喝飲料還能吃到營養價值高的堅果,一舉多得好健康。

1489-6 鮮道 綜合堅果鮮奶.jpg

檸檬汁40元
 擁有豐富維他命C的檸檬汁,除了是女性朋友的美白好朋友,也對身體有著許多益處,補充滿滿的健康活力。

1489-6 鮮道 檸檬汁.jpg

洛神仙楂梅35元
 將洛神、仙楂、烏梅、陳皮依獨家比例熬煮後,加入純古法釀造的洛神醋,溫和順口滋味,讓人喝過就難忘。

1489-6 鮮道 洛神仙楂梅.jpg

鮮道茶飲
時間:9:00-22:00
電話:05-2778455
地址:嘉義市林森東路342號(興華中學正對面)
臉書:搜尋「鮮道創意茶飲」

1489-6 鮮道地圖.jpg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鮮道茶飲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