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壽良銘謝賜票   

↑ 翁壽良敗選後,仍展現運動家精神,於蘋果日報刊登大篇幅廣告,感謝選民、親友及競爭對手。

選後側寫 翁壽良敗選感激對手

文/巨報編輯部
 隨著105年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及第九屆立委選舉結束,若與選前候選人曝光度幾乎佔據許多媒體版面及民眾目光相比,參選者的曝光率也跟著減少。但嘉義市第九屆立委參選人翁壽良,反其道而行,在蘋果日報刊登大篇幅銘謝賜票廣告,內容除了感謝選民及親友支持,竟也感謝競爭對手參與,展現落選者的運動家精神。
 向來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嘉義市,第九屆立委有民進黨李俊俋、國民黨吳育仁、無黨籍翁壽良、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共同競選嘉義市立委,最後由李俊俋以7萬3965票勝出。
 其中,身為心臟科醫師的無黨籍候選人翁壽良,以白袍良心、立委薪水捐助弱勢為訴求,獲1萬2202票選民支持,儘管得票數未獲選委會補助,且依規定沒收20萬元保證金,翁壽良仍在選後隔天,冒雨謝票,今日(1/23)更在蘋果日報雲嘉南大篇幅刊登感謝賜票廣告,大方感謝其他三位候選人參與,共同完成這場民主之戰。落選後,他也是唯一出席台灣阿成的和平雞肉飯飯局之約者。選前、選後的運動家精神,令人欽佩,也有網友稱讚翁壽良雖敗猶榮。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翁壽良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