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3-6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68期六版 104/11/10~104/11/16

換裝後首波!電影回饋日來囉!
11月18日(三)回饋日片單
100元:小王子(中英文版)、剩者為王、獵巫行動:大滅絕、墊底辣妹、關鍵救援、灣生回家、234說愛你、高年級實習生
120元:007:惡魔四伏、殭屍教戰守則
320元:007:惡魔四伏(VIP廳)

影城嘉年華
新片上映:11月20日(五)
老鷹想飛
導演:梁皆得
劇情:黑鳶忠實地扮演者環境清道夫的角色,然而自1980年代起,臺灣的黑鳶數量急速下滑,統計數量約300隻左右。本片忠實紀錄老鷹在台灣日漸惡化的環自然環境下,所遭遇的生存困境,引人反思人類過度發展經濟生活對其他生物所產生的傷害。

1463-6 嘉年華 老鷹想飛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
演員:珍妮佛勞倫斯、連恩漢斯沃
劇情:施惠國已進入全國性戰爭狀態,凱妮絲挺身對抗都城的史諾總統,她與親密夥伴蓋爾、芬尼克和比德攜手反攻。在此最後一役,凱妮絲將面臨致命陷阱、陰險敵人和道德抉擇,身心遭逢的巨大考驗,將比任何飢餓遊戲競技場上的挑戰,都更加危險萬分。

1463-6 嘉年華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

危機女王(口碑場)
演員:珊卓布拉克、比利鮑伯松頓
劇情:玻利維亞總統候選人在民調中敬陪末座,競選公關團隊找來策略高手珍柏汀坐鎮指揮,珍柏汀視總統大選為東山再起的大好機會,但擋在她面前的,竟然是好幾次擊敗她的事業宿敵:派特坎迪!珍要如何行銷危機並創造奇蹟,逆轉自己與候選人的困境,重新創造事業的巔峰?

1463-6 嘉年華 危機女王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