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3-6 正北園麵食館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68期六版 104/11/10~104/11/16

正北園麵食館 平價美饌

記者/王薏茹報導
 說起麵食,北方麵食總能擄獲不少饕客的心。「正北園麵食館」的丁師傅,靠著30年以上餐飲資歷,加上本身是山東人,對店內麵食、小菜等料理都相當講究,就連看似平凡的小菜,也是從餐廳級菜色轉變而來,且價格更為親民,要讓顧客平價消費,卻能擁有最高享受。

用心製作 麵食好誘人
 「正北園麵食館」堅持親自到市場採買新鮮食材,每日定量供應,像是湯麵、乾麵、牛肉麵、牛湯麵、榨醬麵等,將Q彈手工麵條,搭配新鮮食材與有機土雞蛋自製的溏心蛋,讓店內麵食色香味俱全,吃過就難忘。
 除了美味麵食,店內餐廳級的平價小菜,例如鯊魚肉、粉蒸肉、獅子頭等,都令人驚艷,且小菜30元起、麵類60元起,每日約有八至十樣小菜、滷菜,與用心烹調的北方麵食,激盪出多元化美味。愛吃麵,就別錯過正北園麵食館!

消費滿200元送小禮物一份(送完為止)

臉書打卡按讚送小菜一盤

正北園麵食館
時間:17:00-22:00,週一休
電話:05-2836679
地址:嘉義市玉山路100號-20
臉書:搜尋「正北園麵食館」

1463-6 正北園 地圖

1463-6 正北園 牛肉麵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正北園麵食館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