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7-6 FB教學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67期六版 104/11/10~104/11/16

萬人迷! 25680人愛巨報
想看嘉義吃喝玩樂、活動資訊,來巨報臉書按讚就對了!

記者/王薏茹報導
 「我的最嘉好朋友,我們一起分享嘉義事。」截至出報日前,已有25680人按讚當巨報粉絲(人數持續增加中),隨時接收嘉義吃喝玩樂、活動、新聞等資訊。親愛的嘉義人,快拿起手機上臉書搜尋「巨報」,按讚當粉絲,讓你天天都能獲得嘉義大小事,生活更精采豐富。

美食呷透透
臉書時段:每日12:00、14:30、17:00、19:30
內容簡介:跟著巨報小編腳步,嚐遍嘉義大街小巷的在地美食。管它是正餐、點心、宵夜、飲品等,都會不藏私的報哩知,也歡迎私訊推薦美食喔!

趣聞天天看
臉書時段:每日8:30及不定時更新
內容簡介:嘉義人,不能不知嘉義事!巨報身為嘉義在地報,當然也要告訴粉絲們最新的嘉義新聞,讓你看巨報臉書,就能輕鬆掌握、分享嘉義事。

嘉義隨手拍
臉書時間:每日不定時更新
內容簡介:巨報臉書特別設立嘉義隨手拍,分享在嘉生活的景緻、突發事件,也歡迎你私訊提供嘉義照片,就能在巨報臉書,看見自己的投稿呦!

活動有夠多
臉書時間:每日不定時更新
內容簡介:嘉義縣市大小活動快訊,巨報都會整理、發佈於臉書,甚至每週三嘉好康、每週五17:30嘉好玩週末活動統整,讓你在嘉生活超精采!

如何按讚當巨報粉絲?
步驟1、登入自己臉書帳號後,在FB上方搜尋列輸入「巨報」,或直接輸入網址www.facebook.com/gbonews

1467-6 FB教學01

步驟2、到巨報粉絲團後,按下右上角的「讚」,當讚字旁邊出現打勾勾標誌,代表您已成為巨報粉絲

1467-6 FB教學02

步驟3、按讚後,按下旁邊倒三角形記號,勾選「接收通知、追蹤、搶先看」,就不會漏接訊息

1467-6 FB教學03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臉書 facebook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