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4-6 德旺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64期六版 104/10/20~104/10/26

德旺平價現炒美食 聚餐就來這!

記者/王薏茹報導
 現炒美食除了要食材新鮮,廚師功力,也影響著每道料理滋味。「德旺平價現炒美食」以平價、新鮮為出發點,透過資深廚師對食材特性、火候掌控,變換出麵食、炒飯、海鮮、肉類、鮮魚、蔬菜等多樣化美食,現點現炒、環境舒適、停車方便,無論是公司行號聚餐,或小家庭用餐,都相當合適。

現點現炒 平價美味
 「德旺平價現炒美食」提供數十種多樣化料理,以定量進貨,保持食材鮮度,加上廚師對食材特性及火候掌控得宜,讓現炒新鮮又美味。例如筍干扣肉,先把筍干浸泡去鹹味,搭配當日現宰台灣豬五花肉,把肉片先炸後蒸兩小時,造就肉質細嫩、肥肉入口即化,與鹹而不膩筍干,更是絕配!
 來到「德旺平價現炒美食」,也別錯過招牌五更腸旺、金瓜米粉、豆酥鱈魚、糖醋魚。五更腸旺用當日現宰台灣豬大腸、豬血,去腥洗淨後,讓料理沒有豬騷味,反而散發著自然甜味與Q度。而金瓜米粉可品嘗台灣金瓜單純美味;豆酥鱈魚將當日新鮮鱈魚炒得香酥誘人;糖醋魚則發揮巧思,用梅子增添甘甜味,令人不禁佩服平價現炒,也有著細膩好功夫。

1464-6 德旺 筍干扣肉

↑ 筍干扣肉

德旺平價現炒美食
時間:11:00-14:00,17:00-21:00
電話:05-2751022
地址:嘉義市林森東路375-2號(福懋加油站斜對面)

1464-6 德旺地圖

1464-6 德旺 客家小炒

↑ 客家小炒

1464-6 德旺 月見水蓮

↑ 月見水蓮

1464-6 德旺 金瓜米粉

↑ 金瓜米粉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