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1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54期頭版 104/8/11~104/8/17

暑假強檔新片! 一次看過癮!

上映日期:8月6日(四)
驚奇四超人
演員:麥爾斯泰勒、麥克喬登
劇情:四個年輕人被傳送到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他們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這些不可逆的變化讓他們成了驚奇四超人,重新適應學習並善用超能力,保護遭敵軍破壞殆盡的地球,但他們要對抗的竟是昔日摯友?

驚奇4超人

上映日期:8月7日(五)
破風
演員:彭于晏、王珞丹、崔始源
劇情:王仇銘與邱田被單車車隊的韓藉天才車手鄭知元的爆發力懾服,甘心當破風手,為他製造衝線機會,戰勝強敵。但仇銘及邱田被個人勝敗心魔所困喪失團隊精神,直到再重遇,能否劃破逆風創造奇蹟?誰是最終的王者?

破風

腦筋急轉彎
配音:黛安蓮恩、愛咪波勒
劇情: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樂樂與憂憂,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幹部,導致本來樂觀的萊莉變成憤世嫉俗的少女。樂樂與憂憂必須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重拾快樂情緒。

腦筋急轉彎

上映日期:8月13日(四)
紳士密令
演員: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
劇情:美國的拿破崙蘇洛與蘇聯的伊利亞科利亞金是最厲害的情報員,不合的兩人卻必須攜手合作,他們必須與時間賽跑,盡快找到核子武器科學家,才能防止浩劫的發生,但前提是他們必須和平相處才行。

紳士密令

我的少女時代
演員:宋芸樺、陳喬恩、李玉璽
劇情:神經大條且長相平凡的林真心,每天眼珠都是跟著校內風雲人物歐陽非凡轉動,而徐太宇身為學校頭號痞子,則一心要把上亮麗的校花,他們正值青春年華,現在一身是膽、不自量力!

我的少女時代

上映日期:8月14日(五)
進擊的巨人
演員:三浦春馬、水原希子
劇情:巨人襲擊人類世界,把人類當作食糧般狩獵,人類築起巨大高聳的城牆防止巨人侵略,然而一群更高大的巨型巨人接踵來襲,破壞了自以為安全的城牆,人類與巨人再次展開一場似無勝算的殊死大戰。

進擊的巨人

太平輪:驚濤摯愛
演員:金城武、章子怡、黃曉明
劇情:于真與通訊兵不期而遇;日軍軍醫嚴澤坤同日本女孩雅子苦戀;將領雷義方和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

太平輪:驚濤摯愛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