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6 巨報探險-霞之步道.櫻之步道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50期頭.六版 104/7/14~104/7/20

來嘉走走探訪系列5-頂石棹步道群2
觀晚霞、賞櫻花全紀錄

記者/駱映伃報導
 嘉義阿里山的步道多到不勝枚舉,大部份都是老少咸宜適合全家人一同出遊,巨報身為在嘉義深耕十六年的在地報,對於嘉義哪裡好玩好吃可以說已經熟到不能再熟,想要在嘉義快樂走跳就靠巨報啦!因此,即日起在巨報粉絲團每週五上午十一點半,都會定期發佈嘉義遊樂地圖,讓我們帶領你玩遍嘉義!

鎖定巨報粉絲團
每週五上午11:30準時發佈

【頂石棹步道群-霞之步道+櫻之步道】
霞之步道是頂石棹步道群之一,整個步道群是由霧、茶、雲、霞、櫻五條步道所組成,強調每條步道皆有自己的專屬特色,霞之步較多木棧道,高低起伏也較明顯,在海拔千餘公尺中能享受到難得的新鮮空氣,且顧名思義,霞之步道是一條適合欣賞晚霞的步道,許多攝影愛好者除了這裡捕捉晚霞的美麗,步道兩旁多為竹林也常成為取景的好風情。而櫻之步道只有短短的130公尺的迷你路程,整段路皆是木板階梯舖設而成,在步道兩旁種植上昭和櫻及山櫻,在開花的季節能看到美麗花景因而得名。
長度:霞之步道約250公尺、櫻之步道約130公尺
難度:一顆星
腳程:來回約50鐘

1450-6 巨報探險-霞之步道.櫻之步道-地圖

↑ 霞之步道、櫻之步道、霧之步道地圖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