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6 巨報探險隊-霧之步道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49期六版 104/7/7~104/7/13

來嘉走走探訪系列4-頂石棹步道群1
雲深不知處 只在霧之步道

記者/駱映伃報導
 嘉義阿里山的步道多到不勝枚舉,大部份都是老少咸宜適合全家人一同出遊,巨報身為在嘉義深耕十六年的在地報,對於嘉義哪裡好玩好吃可以說已經熟到不能再熟,想要在嘉義快樂走跳就靠巨報啦!因此,即日起在巨報粉絲團每週五上午十一點半,都會定期發佈嘉義遊樂地圖,讓我們帶領你玩遍嘉義!

鎖定巨報粉絲團
每週五上午11:30準時發佈

【頂石棹步道群-霧之步道】
霧之步道以前是頂石棹當地居民採收、運送番薯、棕櫚、竹筍等作物的必走小路,在步道中段有一個小平台提供休息,在這裡剛好可以遠望群山風情,會取名為「霧之步道」是因為這裡總是時常雲霧繚繞,讓人有種身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的感受。步道後段是一片清幽的綠竹林,隨風飄搖的竹葉聲彷彿有人在耳邊輕語呢喃,漫步在其中也不失為一種舒服的享受。
長度:約800公尺
難度:一顆星
腳程:來回約60鐘

1449-6 巨報探險隊-霧之步道地圖

↑ 霧之步道地圖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