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6 星座運勢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49期六版 104/7/7~104/7/13

注意!2015下半年星座運勢
時間咻一下就進入到2015年的下半年度,快來看看自己下半年度的感情運、工作運、財運該注意哪些地方?運旺要把握、運弱要小心!別再回頭感嘆過去半年自己不夠努力,不如好好經營未來的下半年吧!加油!

魔羯座(12/22-1/19)
感情(2顆星)
容易遇到爛桃花,都是些思想不純正的人接近你;有另一半的人記得把重心放在彼此身上,有可能就會發現不同的感覺喔!
工作(4.5顆星)
事業的發展會有不同的挑戰與機運,付出與回報是否符合自己的想望可多做評估,只要做好規劃並行動,所有理想都能慢慢實現。
財運(2顆星)
這是辛苦賺錢的一個時期,難得的機會如果沒有妥善把握,可能就會這樣白白浪費掉,投資前多加評估還是會有翻身的可能。

水瓶座(1/20-2/18)
感情(4.5顆星)
單身的你終於找到適合長久經營的對象;有另一半的人也在這時候有了更穩定的發展,有難以決定的時刻,記得要說出來商量喔!
工作(3顆星)
新課題的出現讓你覺得有些衝擊,人際關係順利工作也會跟著順利,只要循序漸進找到平衡點,很多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財運(2顆星)
在花費上最好還是要有計劃的衡量,混亂的花錢狀況會讓財務進展受到阻礙,但慶幸的是偏財運會增加,也算是不無小補。

雙魚座(2/19-3/20)
感情(2顆星)
工作太忙而沒有時間認識新朋友,多出席朋友的聚餐會帶來發展;有另一半的人則要多了解對方的感受,並適時的出面處理喔!
工作(4.5顆星)
貴人不錯的你,開始有回收的快樂感受,只要努力的越多,成就也就隨著提升,遇到難解狀況時,不妨相信同伴們給予你的協助。
財運(3顆星)
投資理財上會有不錯的成效,但需要注意花費的程度不要太過火,不妨可以多利用記帳來理清財務狀況,能夠幫助適合的金錢運用。

牡羊座(3/21-4/20)
感情(4顆星)
桃花朵朵開的下半年,有機會認識到更多對象,不過還是要懂得分辨好壞,以避免交友不慎的窘況;而已經有另一半的人,感情也會逐漸升溫。
工作(2二顆星)
工作上大有可為,最好能夠跟主管上司多拉近距離,不僅會讓你的工作狀況獲得好評價,在實質上也可以得到許多幫助喔!
財運(1顆星)
如果有跟人一起合夥投資的可能,要小心導致破財的狀況,但如果是個人理財投資則是相當適合發展,看好時機有可能出現機會。

金牛座(4/21-5/20)
感情(3.5顆星)
容易發生辦公室戀情,因為工作上有所發揮,而吸引到欣賞你的人;而有另一半的人則是感情和樂,兩方發展順利,有結婚的可能喔!
工作(4顆星)
趨於穩定的工作狀況讓你感覺有所回報,建議不妨趁這時候多發揮心中的好想法,可以更進一步得到更多肯定,進而獲得卡位的機會。
財運(2顆星)
建議不要試圖想走偏門的方式賺錢,安穩無波的理財比較適合現階段的你,雖然可能方法較為保守,但也不失為一種守住財富的手段

雙子座(5/21-6/21)
感情(2顆星)
因為有亮眼的表現而獲得一些眼光,如果已經有另一半的人,記得多給彼此信任的空間,暫時不用急著定下來,安穩的了解彼此才是重點。
工作(2顆星)
許多事情迎面而來,會讓你有些能力施展不開的感覺,這種時候更要靜下心來好好沉澱自己的狀態,反而有利於提昇自己的工作狀況。
財運(2顆星)
下半年算是一種持平的狀態,幸好平時就有小儲蓄所以還不成問題,理財投資不適合風險過大的玩法,小額投資比較可以避開地雷區。

巨蟹座(6/22-7/22)
感情(2.5顆星)
下半年容易在旅遊時有桃花出現的機會,如果有另一半的對象不妨順其自然發展,生活繁忙聚少離多,避免因為價值觀不同而出現磨擦。
工作(2顆星)
好好將事情做到位,有利於對目標的提升,主要注意人和的問題,事在人為,有人從旁協助併肩作戰,才能讓工作的發展如虎添翼。
財運(4顆星)
這時候來點小投資會有不錯的進帳,但要小心是否有誤判局勢的可能,另外也要懂得為自己爭取,才不會吃了悶虧而導致損失喔!

獅子座(7/23-8/22)
感情(3.5顆星)
單身的人在認識對象後不要有太快的進展,慢慢來才能長久,而有另一半的人目前進入穩定期,也該是好好談論彼此未來方向的時候了。
工作(4顆星)
這是一個能夠發展專才的時期,有機會為自己拓展新局面的你,試著別太在乎面子或自尊心,理性的處理人際關係,必能突破不同以往的自己。
財運(2.5顆星)
不太適合走偏財的你,還是好好守住自己的正財吧!因為單靠自己容易有誤判投資的可能,所以還是請專業人員給你建議再做打算比較好。

處女座(8/23-9/22)
感情(2顆星)
不妨多參加團體活動,有可能發現感覺契合的人;有另一半的人雖然互動不如以往熱絡,但只要做好溝通,就能讓對方明白你內心的想法。
工作(4.5顆星)
在展現光芒之前,不妨在這個時期好好增強自己的專業能力,只要先做好準備,等時機一到就必有屬於你發光發熱的舞台。
財運(2顆星)
理財狀況有些起伏不定,不要妄想一夜致富的可能性,一時的衝動會帶來更可怕的結果,先保守的觀察市場動態,能提升財運的發展機會。

天秤座(9/23-10/21)
感情(2顆星)
或許可以試試跟以往不同類型的人交往看看;有另一半的對象,可能會出現過不去的狀況,但在吵吵鬧鬧之後還是要試著找到彼此的平衡點。
工作(2顆星)
目前暫時是一個付出與回收不成比例的情況,不過邊做邊學會成為往後前進的動力,只要變得更深思熟慮,未來肯定會有很大的成長。
財運(3.5顆星)
這時候適合發展投資理財,但前提是自己要研究的夠透徹,並且多增加這方面的知識,才不會有讓人牽著鼻子走的可能而造成金錢損失。

天蠍座(10/22-11/21)
感情(3顆星)
單身的你小心別因為一時氣氛而迷失了;有另一半的人狀況還算穩定,只要懂得拿捏相處間的分寸,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狀況發生。
工作(4顆星)
有時候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這段期間還無法鬆懈,反而更需要專注的面對挑戰,找回你自己的定位並從容應付,一定是沒問題的。
財運(2顆星)
手頭上是開始有些吃緊了,現在還不是投資的最好時刻,最好小心有受到阻擾的狀況發生,只要學會如何與金錢相處,比較不會造成焦慮。

射手座(11/22-12/21)
感情(2顆星)
如果是玩樂上的桃花絕對是無法長久的;有另一半的人會因為價值觀產生問題,意見上的相左最好還是理性面對才能解決問題。
工作(2顆星)
不要輕忽身邊的人,是貴人還是小人要小心判斷才好,主要是自己的專業能力札根要穩,才能踏實的獲得賞識,進而步上正常的軌道。
財運(4顆星)
正財與偏財運都不錯,平常累積的能量正蓄勢待發,因為在投資理財上佔有優勢,這時候出手會讓你擁有滿意的投資報酬率。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