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1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48期頭版 104/6/30~104/7/6

嘉年華影城 七月新片預覽
新片上映:7月1日(三)
舞力麥克
演員:查寧泰坦、凱文奈許
劇情:麥克決心離開脫衣舞男的生活,在收山前,他們要在美特爾海灘展開狂歡告別秀,並邀請傳奇性的主秀明星魔力麥克重出江湖,絕對會有讓觀眾大開眼界的勁爆演出。

1448-1 嘉年華-舞力麥克  

新片上映:7月2日(四)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演員:艾米利亞‧克拉克、傑寇特尼
劇情:莎拉康納是救世主之母,被機器人撫養長大的她,成為了一個擅長使用狙擊槍且不喜與人交涉的反社會人格,但是卻無法深刻體會人類細微情感變化。

1448-1 嘉年華-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新片上映:7月9日(四)
小小兵
配音:珊卓布拉克、史提夫卡爾
劇情:小小兵團服侍主人總是失敗,最後他們發現已經沒有可以服侍的主人,這時其中一隻小小兵凱文決定帶著他的麻吉們,挺身而出踏上尋找新主人的冒險旅程。

1448-1 嘉年華-小小兵

新片上映:7月9日(四)
角頭

演員:黃鴻升、王陽明
劇情:建國市場多年來由頂庄角頭老大勇桑管理經營,眼看角頭間的衝突越演越烈,苗火終於引爆了,頂庄和大橋頭之間的冤仇該如何了結呢?

1448-1 嘉年華-角頭

新片上映:7月9日(四)
絞刑台

演員:卡西迪吉福德、布朗普法伊爾
劇情:20年前一場小鎮的校園話劇中發生極為駭人的事件,20年後,一群學生們居然用錯誤的方式,重新復活這齣沒有表演成功的戲劇,可怕的事情又再度發生!

1448-1 嘉年華-絞刑台

新片上映:7月16日(四)
蟻人
演員:保羅魯德、海莉艾特沃
劇情:職業騙子史考特在擁有身體變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他必須幫助他的導師生化學家漢克,保護他所發明的蟻人裝備。皮姆跟朗恩必須執行一場驚天騙局,才能拯救世界。

1448-1 嘉年華-蟻人

新片上映:7月17日(五)
這個高中沒有鬼3
演員:昆拉迪班洛達、伍瓦倫班羅薩
劇情:不怕死高中生們計劃來趟畢業旅行,但才剛踏上普吉島就遇上大海嘯,所幸在建築物保護下躲過死劫,但放眼小島上四處是死屍冤魂,這次他們要如何脫離險境?

1448-1 嘉年華-這個高中沒有鬼3

新片上映:7月24日(五)
鬼哭神嚎:惡靈
演員:山姆洛克威爾、傑瑞德哈里斯
劇情:一家人惡靈盤據的鬼屋,屋子裡的幽靈開始對他們展開攻擊,甚至讓他們的女兒消失在房子中,心急如焚的父母求助超自然現象專家,想盡辦法要找回女兒!

1448-1 嘉年華-鬼哭神嚎:惡靈

新片上映:7月29日(三)
全家玩到趴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萊絲里曼恩
劇情:羅斯提葛雷一家人在前往渡假的路上,經歷許多光怪陸離的遭遇,他們能夠平安地抵達這座傳說中的「挖哩咧樂園」嗎?他們全家人的感情會因此加溫嗎?

1448-1 嘉年華-全家玩到趴

新片上映:7月30日(四)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演員:湯姆克魯斯、傑瑞米雷納
劇情:這次伊森韓特和他的團隊們在面臨可能被解編的壓力下,必須執行最新任務,追擊一個幾乎不可掌控的恐怖組織辛迪加,而這個組織目標就是摧毀IMF。

1448-1 嘉年華-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放映片單及時間若有異動,以嘉年華影城官網最新發佈為主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