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6 伯捷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48期六版 104/6/30~104/7/6

伯捷汽車租賃:企業租車 伯捷為您量身訂做

新時代新觀念,企業採用租賃車輛,將消除經營者的管理困擾。透過固定給付的月租金,就能擁有梁身訂做的全新車輛「使用權」,如此所節省下的大筆購車資金,將轉做其他投資用途,邦企業提高營運績效,擺脫傳統模式,訴求專業的經營,讓企業更快速有效的迎接挑戰。

租車全新觀念
A、租車新理財觀
不用預備現金購車,只要繳交固定租金,讓企業預算編列更輕鬆。
B、有效節稅
租車費用可合法申報,為企業節稅達17%,而且月租金5%營業稅可抵當月銷項稅額。
C、企業利潤
避免投入大筆購車資金支出,為企業再創更高營業利潤。

便利的管理
●有效用車:彈性選擇租車服務項目,讓車輛使用最有效。
●代用車服務:車輛維修保養超過24小時,可提供代用車,天天有車用,營運不中斷。
●美化財報:企業資產負債表不需攤提折舊,可增加現金流量,提高企業資金週轉率。
●管理精簡:車輛繁雜行政事務專業管理、統一處理,提高企業管理效率。

彈性配套:可依據企業用車的需求,彈性規劃最合適的用車方式。
專線服務:0800-011-517全省全天候24小時,不限里程免費拖吊救援服務。

租車找伯捷、省錢又便捷
長期租賃、短期租車

伯捷汽車租賃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福樂村中山路2號
客服專線:0800-011517
官方網站:http://www.bojie-car.com.tw
臉書:搜尋「伯捷Bojie企業長租粉絲團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