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6巨報探險隊-二延平步道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48期六版 104/6/30~104/7/6

來嘉走走探訪系列之三
這裡抓的住 美麗嘉義平原!

記者/駱映伃報導
 嘉義阿里山的步道多到不勝枚舉,大部份都是老少咸宜適合全家人一同出遊,巨報身為在嘉義深耕十六年的在地報,對於嘉義哪裡好玩好吃可以說已經熟到不能再熟,想要在嘉義快樂走跳就靠巨報啦!因此,即日起在巨報粉絲團每週五上午十一點半,都會定期發佈嘉義遊樂地圖,讓我們帶領你玩遍嘉義!

鎖定巨報粉絲團
每週五上午11:30準時發佈

【二延平步道】
二延平步道的入口大約在阿里山公路53‧5K處,在步道的入口處就可以看到一個觀景平台、洗手間、停車場,原始步道再往上接就是新建的木棧道,沿途能夠欣賞到竹林,登高後在天氣好的情況下,還能清楚俯瞰嘉義平原、仁義潭及蘭潭水庫等風情,甚至可能更遠往外看見東石與布袋港呢!而這裡的夕陽更是許多愛好攝影人士的絕佳取景地點!
長度:約800公尺
難度:一顆星
腳程:來回約50鐘

1448-6巨報探險隊-二延平步道地圖

↑ 二延平步道地圖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