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7-1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47期頭版 104/6/23~104/6/29

FUN暑假!回饋日搶頭香!
接下來就是暑假開始了,嘉年華影城於本週三(6月24日)舉辦電影回饋日,搶得放暑假頭香!光是侏羅紀世界就開了六廳次之多,想必回饋日當天肯定會有一番搶票激戰啊!

回饋日6/24(三)片單及票價
100元:暗處、陰兒房3、失控獵殺、大明星小跟班、加州大地震
130元:侏羅紀世界(數位版)
150元:侏羅紀世界(3D版)
320元(VIP廳):侏羅紀世界、加州大地震

暗處
麗比為了錢,重新調查當年捲入這樁滅門血案的蛛絲馬跡,越深入越挖掘過去,麗比不願面對的記憶與真相,將超乎想像中地可怕。

陰兒房3
這一集將故事拉到恐怖的源頭,早在蘭柏特一家鬧鬼之前,一切的神祕鬼怪其實是開始於一個青少女及她的家庭。

失控獵殺
李奧和瑞莎追查一名專找男童為虐殺對象的殘酷連環殺手,但為什麼在這個被流放的地方堅稱「社會主義天堂裡,沒有兇殺案」?

侏羅紀世界
約恐龍的逃脫讓人類的性命受到威脅。恐龍相繼逃出,園區陷入混亂,遊客成為恐龍獵物!現在整個園區已經沒有任何一個角落是安全的。

加州大地震
9‧6大地震後,一對夫妻利用各種方式北上尋找在舊金山念書的次女布蕾克,駕駛遊艇遇上近15層樓高的海嘯,他們能否殺出重圍?

大明星小跟班
電影明星文斯跟他的哥兒們重出江湖,他們在好萊塢割喉競爭的演藝圈裡殺出重圍,縱使生活有了改變,但彼此之間的友誼仍堅定無比。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