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6-6 巨報探險隊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46期六版 104/6/16~104/6/22

能玩就是福! 盡情遊樂不迷糊!

記者/駱映伃報導
 嘉義阿里山的步道多到不勝枚舉,大部份都是老少咸宜適合全家人一同出遊,巨報身為在嘉義深耕十六年的在地報,對於嘉義哪裡好玩好吃可以說已經熟到不能再熟,想要在嘉義快樂走跳就靠巨報啦!因此,即日起在巨報粉絲團每週五上午十一點半,都會定期發佈嘉義遊樂地圖,讓我們帶領你玩遍嘉義!

鎖定巨報粉絲團
每週五上午11:30準時發佈

1446-6 巨報探險隊-迷糊步道.福山古道地圖

↑ 迷糊步道、福山古道地圖

【迷糊步道】
迷糊步道又稱米洋溪步道,沿途有小橋、涼亭、吊橋,皆是以傳統工法建築,顯現出原住民的獨特美感。在步道裡常會見到數種鳥兒穿梭,如藪鳥、白耳畫眉、山紅頭、五色鳥等,在觀賞步道美景時,也不妨留意是否有遇上可愛的小朋友們!
長度:2.3公里
難度:一顆星
腳程:單程約50-70鐘

迷糊步道導航
http://goo.gl/maps/8ZIIO
※導航僅供參考,GPS信號會因地形落差、人為操作、機器問題等因素,造成精準度的定位不準與判斷路況錯誤。

1446-6 巨報探險隊 迷糊步道

↑ 迷糊步道

1446-6 巨報探險隊 米洋吊橋

↑ 米洋吊橋

【福山古道】
福山古道的前段又稱達那巴娃那古道,是樂野、來吉、十字村等部落原住民以前要到達邦的主要道路,步道走來相當平緩,大致上與柏油路平行,視野可說十分寬廣,能夠遠眺曾文溪谷、特富野聚落,這裡的生態豐富,走在步道其中可以不時發現昆蟲與小動物喔!
長度:約1.9公里
難度:一顆星
腳程:來回約120-180分鐘

福山古道導航
http://goo.gl/maps/zB3nN
※導航僅供參考,GPS信號會因地形落差、人為操作、機器問題等因素,造成精準度的定位不準與判斷路況錯誤。

1446-6 巨報探險隊 福山古道

↑ 福山古道

1446-6 巨報探險隊 福山古道涼亭

 ↑ 福山古道涼亭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