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1 巨報探險隊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45期頭版 104/6/9~104/6/15

嘉義一條通!看海也賞花!

記者/駱映伃報導
 面對活力十足的夏天,怎麼捨得不出門擁抱陽光呢?你知道嘉義其實還有很多隱藏版、限定版的好去處嗎?今天就讓我們先透露兩個好玩的,這個週末請大家準備款好背包,Let‘s go!!

隱藏版:布袋好美里彩繪村&無敵海景
大家都知道嘉義縣布袋鎮的好美里適合戲水、賞鳥,但隨著地層下陷及沙灘持續堆高,好美里的生態景觀及遊玩人潮已不如從前,所以!現在這個濱海村落請來厲害的藝術家融入在地文史及景觀意象,打造炫彩奪目的立體彩繪!如果不進到漁村裡還真的想不到在寧靜的社區裡,會有如此讓人驚豔逼真的彩繪作品,彷彿將整個海底世界搬到陸地上,不用潛入水裡也能一覽水底風光。雖然目前作品還不多,但一直有在持續創作中,好令人期待啊!

1445-1 巨報探險隊-好美里彩繪地圖

1445-1 巨報探險隊-好美里彩繪01

1445-1 巨報探險隊-好美里彩繪02

限定版:蒜頭自行車道健身&賞阿勃勒
嘉義縣的蒜頭村不只出產伍佰(咦?)還有季節限定的阿勃勒自行車道!從五月開始,就是阿勃勒的開花期,滿天滿樹的金黃色花海,在正中午時分真的有金光閃閃的錯覺,隨風吹飄落的花瓣宛如掀起一場黃金雨。蒜頭自行車道維護良好,平常週末假日就有許多遊客,五月趁著阿勃勒盛開期間來遊玩,更有一番不同風情,自行車道兩側的阿勃勒總長約有450公尺,一般騎自行車健身,還能一邊賞花耍浪漫!只有現在這個時期才有喔!

1445-1 巨報探險隊-蒜頭自行車道地圖

1445-1 巨報探險隊-蒜頭自行車道

想看到更多遊玩資訊,請加入巨報粉絲團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