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6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45期六版 104/6/9~104/6/15

強!嘉年華影城六月新片!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新片上映:6月10日(三)
侏羅紀世界
演員:里斯帕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劇情:約翰哈蒙德博士實現夢想,建立了一座活恐龍主題樂園,但恐龍的逃脫讓人類的性命受到威脅。恐龍相繼逃出,園區陷入混亂,遊客成為恐龍獵物!現在整個園區已經沒有任何一個角落是安全的。

新片上映:6月12日(五)
舞鬥
演員:郭書瑤、詹博翔、衛子雲
劇情:蕾蕾加入了熱舞社,為了不讓蕾蕾熱舞社被解散,他們決定打入全國高中街舞大賽為校爭光!但隨著團員們一一受傷,讓比賽增添變數。蕾蕾能否讓「熱舞社」起死回生,也為他們的高中生活留下甜美記憶?

新片上映:6月18日(四)
2015大明星小跟班
演員:凱文康諾利、艾德葛納
劇情:電影明星文斯跟他的哥兒們重出江湖,加入轉為電影公司總經理的阿里旗下。他們在好萊塢割喉競爭的演藝圈裡打滾,殺出重圍,也使他們的抱負有了微小的改變,但彼此之間的友誼仍堅定無比。

暗處
演員:克蘿伊摩蕾茲、莎莉賽隆
劇情:麗比的哥哥殺了她的母親與兩個姊姊,只有麗比逃過一劫。25年後,麗比為了錢,重新調查當年捲入這樁滅門血案的蛛絲馬跡,越深入越挖掘過去,麗比不願面對的記憶與真相,將超乎想像中地可怕。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
演員:湯姆哈迪、歐蜜瑞佩斯
劇情:李奧和瑞莎追查一名專找男童為虐殺對象的殘酷連環殺手,但卻不知道他們所做的一切,將威脅到秘密警察頭子瓦西里所執行的粉飾太平機制;這個被流放的地方堅稱「社會主義天堂裡,沒有兇殺案」。

新片上映:6月55日(四)
熊麻吉2
演員:連恩尼遜、馬克華柏格
劇情:熊熊泰德終於和女朋友結婚了,但想要有小孩,彼此卻無法正常生育,必須尋找捐精者,且必須證明泰德是個活生生的動物,有合法為人父的權利,為此特別找來金髮亮麗女律師來打官司。

※嘉年華影城保有片單變動權,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