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3-3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33期頭版 104/3/17~104/3/23

印度版?來自星星的傻瓜!
這禮拜有好多新片上映!分岐者第二集出爐,沒想到居然會被最好的朋友背叛!而金盞花大酒店好評不斷,續集同樣有著精彩故事!最有趣的是出現印度版的來自星星的傻瓜?由鬼才阿米爾汗主演,令人期待這個外星人有多無厘頭!

預告:本月電影回饋日3/25(三)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3月20日(五)
分岐者2:叛亂者
演員: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
劇情:躲過追殺後,翠絲和托比亞等一行人逃往友好派尋求協助,但翠絲卻沒想到,與她關係最密切、感情最親近的他,竟然是一名背叛者!她寧可被謊言欺騙也不願接受真相。

1433-3 嘉年華 分歧者2:叛亂者

金盞花大酒店2
演員:李察吉爾、瑪姬史密斯
劇情:金盞花大酒店住滿了長期房客,唐奈利和普爾展開擴大經營:「金盞花二號大酒店」。在金盞花大酒店中的房客各自有著一段故事,他們的人生都在這裡巧遇流轉上演。

1433-3 嘉年華 金盞花大酒店2

全面逃殺
演員:西恩潘、伊卓瑞斯艾巴
劇情:間諜馬丁與吉姆,他們都以為脫離組織後,就能過著平靜的生活,無奈人生並非他們想像中單純,在被追殺的過程中,唯有靠自己找出幕後主使者,才能還自己一條生路。

1433-3 嘉年華 全面逃殺

來自星星的傻瓜
演員:阿米爾汗、艾魯絲卡·沙瑪
劇情:來自外太空的PK,因遺失飛船的遙控器,無法返家。又傻又笨的PK,就像個天真無邪的好奇寶寶,誤闖了印度宗教龐雜的派系世界,也深深愛上了「地球人」。

1433-3 嘉年華 來自星星的傻瓜

新片上映:3月27日(五)
好家在一起
配音:珍妮佛洛佩茲、蕾哈娜
劇情:因為地球被外星種族阿布族佔領,人類被迫遷離,人類小女孩遇上了被放逐的阿布族外星人歐仔並一起加入冒險旅程!他們期望讓阿布族跟地球人和平相處、化解爭紛。

1433-3 嘉年華 好家在一起

屍油
導演:都亞思尼翁古
劇情:傳說將屍油擦在心儀對象的身上,那個人就會瘋狂愛上你。宅男工程師深深迷戀美女同事,將求來的屍油,胡亂使用,倒入茶中讓女同事喝,也開始出現怪異現象‧‧‧。

1433-3 嘉年華 屍油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