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6-1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26期頭版 104/1/20~104/1/26

2015開春回饋日 1/28(三)登場!

●想知道回饋日片單與價錢,請持續關注巨報粉絲團(臉書搜尋「巨報」)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月23日(五)
永不屈服
演員:傑克歐康納、多姆納爾格里森
劇情:因墜機意外,而遭到日本海軍囚禁,還遭日本軍官渡邊睦弘的殘忍虐待,痛苦的夢魘一直揮之不去,路易經常作惡夢、酗酒,在失去一切的時候,信仰解救了他,最後他前往日本與渡邊睦弘會面,願意原諒他。

1426-1嘉年華-永不屈服

重返20歲
演員:歸亞蕾、楊子姍、陳柏霖
劇情:壞脾氣的老奶奶,因為一場奇遇回到了20歲的模樣,還引來音樂總監與樂團團員的爭鋒吃醋,但她必須做出抉擇,究竟她該留在20歲的外貌繼續享受人生,還是回到70歲的老奶奶面對遲暮生活?

1426-1嘉年華-重返20歲

神鬼大盜
演員:強尼戴普、葛妮絲派特洛
劇情:怪盜摩迪凱為了獲得尋回畫作的優沃賞金,展開一場尋畫大作戰!在途中他不僅遇到形形色色的怪異壞蛋,還得注意軍情探員馬特蘭,這位從大學就暗戀他老婆的情敵,總是假藉辦案之名,趁機接近他老婆。

1426-1嘉年華-神鬼大盜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
演員:戴立忍、安歆澐、馬念先
劇情:封或芸與童人多,被逼著一起扛下年度旗艦音樂會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的重責大任,一段瑜亮情結的合作關係,卻因臺東南王部落的純樸氣息而有所改變,兩人甚至與當地族人約定要一起用音樂反攻天龍國的中心。

1426-1嘉年華-很久沒有敬我了你

新片上映:1月30日(五)
驚字塔
演員:丹妮雅拉米瑞茲、艾希莉英秀
劇情:考古學家諾拉發現一座神秘金字塔,他們深入黑暗的地底想要挖掘這座深埋地下的古老奧秘。詭異的是,他們不是塔中唯一的生物,他們早已成為詭譎生物的獵物,他們要如何脫困?還是會永遠困在這裡?

1426-1嘉年華-驚字塔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配音: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湯姆肯尼
劇情:這一次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皮老闆等人,他們將離開海底的比奇堡家園,來到陸地上,他們一一化身為超級英雄即將展開一場大作戰,不過他們的性格還是依然可愛天真。

1426-1嘉年華-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