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6 卡里卡里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25期六版 104/1/13~104/1/19

卡里卡里 湯咖哩‧咖哩:在嘉吃北海道湯咖哩

記者/王薏茹報導
 想吃北海道札幌超人氣湯咖哩嗎?來「卡里卡里 湯咖哩‧咖哩」,讓你在嘉義就能輕鬆享用日本道地湯咖哩滋味!店內除了湯咖哩系列,另有咖哩飯、讚歧烏龍麵、日式炸物等餐點,品嚐日式咖哩的美好食光。

札幌特產 湯咖哩來嘉囉!
 用喝的湯咖哩,你吃過嗎?日本北海道札幌擁有高人氣的湯咖哩,不用出國就能輕鬆享用!「卡里卡里 湯咖哩‧咖哩」傳承北海道札幌道地口味,與大家分享湯咖哩的美好滋味。
 卡里卡里的湯咖哩,使用十幾種香料、雞骨、豬骨、各種蔬菜熬成湯底,少了南洋咖哩的嗆辣,多了溫和蔬果甜味,佐以紅蘿蔔、馬鈴薯及多種蔬菜,搭配雞、豬等主食,變換出多元菜色。
 品嚐湯咖哩時,可一口飯、一口湯咖哩,或直接用湯匙舀起一口飯,整個浸泡到湯咖哩中食用,讓每粒白米均勻吸附湯汁,吃得更順口、健康。若喜愛麵食者,可選擇咖哩烏龍麵系列,感受讚歧烏龍麵Q彈滋味!而店內的咖哩飯,濃稠滋味,也是咖哩迷必嚐美食。

嚐鮮試賣
首波
1/18(日)至1/21(三)
點湯咖哩主餐,買一送一(贈品為免費禮賓券)

第二波
1/23(五)至1/26(一)
來店點主餐,打卡送單點(卡里炸薯條$50、唐揚雞$70,任選一樣)

慶開幕
1/27(二)至1/31(六)
咖哩飯類主餐一律99元(原價180元)

1425-6 卡里卡里-雞腿野菜湯咖哩

↑ 雞腿野菜湯咖哩
 醃製後再滷的大雞腿,與湯咖哩交融出北海道超人氣美味!

1425-6 卡里卡里-日式豬排咖哩飯

↑ 日式豬排咖哩飯
 里肌豬排醃製後,炸成金黃色,搭配濃郁咖哩,經典絕配!

卡里卡里 湯咖哩‧咖哩
時間:11:30-14:00,17:30-20:00
電話:05-2368338
地址:嘉義市興業西路336號(全聯福利中心對面)
臉書:搜尋「卡里卡里 湯咖哩‧咖哩」

1425-6 卡里卡里-地圖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