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4-6 2015星座運勢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24期六版 104/1/6~104/1/12

迎新! 2015星座運勢

記者/王薏茹整理報導
 新的一年,人人渴望擁有新氣象!今年牡羊、天秤運勢最旺,雙子、天蠍運勢偏低。無論是好是壞,都要記得用好心情面對任何挑戰。至於十二星座新年運勢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牡羊座
運勢:五顆星
 今年運勢很旺,適合開創、迎接挑戰,儘管從年頭到年尾,將面臨各種壓力與挑戰,但身邊也會出現許多貴人,收入增加。職場中的變動,反而更能展現獨立及應變能力。感情一帆風順,但要留意娛樂開銷變大。

金牛座
運勢:兩顆星
 注意自己的情緒管理,因個性保守,面對變動會有莫名焦躁和不安,加上今年壓力大、工作運偏弱,讓你開始產生倦怠。上半年花費較多,下半年收入剛好能平衡支出,感情上有考慮結婚,單身可靜待下半年緣分。

雙子座
運勢:一顆星
 雖然蠟燭兩頭燒,常有肩頸痠痛問題,但也間接促使你思考人生規劃,只要腳踏實地,就能落實計劃。財運普通,會花錢旅行、進修,感情則有正緣桃花,可望成家,今年八月後運勢會開始好轉,迎接璀璨新生活。

巨蟹座
運勢:四顆星
 今年財運很旺,記得理性控管支出。上半年運勢起起落落,逼迫你長大,要相信自己,努力就會好轉。人緣好,也幫你提升不少運勢。感情運偏弱,單身者要主動製造機會,年底前許多事將撥雲見日,不用太過擔心。

獅子座
運勢:三顆星
 好壞參半的一年,有個醞釀已久的好轉變,將在今年發生。今年的變動,也可能打擊你的信心、進退兩難,記得調適心情。單身者易遇見正桃花,別再武裝自己,有伴者避免爭吵。財運上,慷慨、富足,可獲得回報。

處女座
運勢:兩顆星
 比起去年,今年運勢相對穩定,各方面逐步上升。工作穩健為主,避免精神不濟時處理事情,但要謹慎發言,與人相處多留情面,才不會貴人變小人。財運還不錯,感情異性緣上升,但由熱轉冷,要好好經營。

天秤座
運勢:五顆星
 今年著重發展人際關係,將從認識的新朋友中,學習珍貴人生經歷。儘管財運偏弱,但仍有出國旅行機會。工作適合以靜制動,調整好個人狀態,感情春夏將能確定彼此關係,單身應把握,有伴者互信可解決危機。

天蠍座
運勢:一顆星
 職場新鮮人入不敷出,應調整開銷。今年運勢倒吃甘蔗,壓力沉重、事業忙碌,只要準備好迎向挑戰,會漸入佳境。財運偏弱,感情不該勉強,無論單身或有伴,想幸福就要行動。職場中,也有升遷機會,可嘗試。

射手座
運勢:兩顆星
 全新的壓力與責任,隨之而來。做事力不從心,但夏天就能回歸正軌,答應就要做到。記得做好財務規劃,減少不必要支出,別為小利影響工作。約2至6月,單身可望找到依靠對象,有伴者,家庭是動力來源。

魔羯座
運勢:四顆星
 新年新氣象,擺脫過去勞心、忙碌情況,拿出勤奮與鬥志,雖然少了貴人相助,結果仍令你滿意。財運應避免投資,才不會血本無歸。改變過度悲觀想法,單身在春秋有好機緣,有伴者應更積極展現愛意。

水瓶座
運勢:三顆星
 新的一年,之前的努力可看見成果,維持原本方向與步調,乘勝追擊、延續優勢。工作中雖有小插曲,但仍可順利完成。要確定預算額度,避免過度開銷。單身者會明確感受到正緣桃花,有伴者享受兩人世界。

雙魚座
運勢:三顆星
 今年年初將遇到較大挑戰,憑著不服輸精神,努力尋找新的機會與出口,建議積極面對處理,別讓事情越變越複雜。財運上可考慮定存、基金,賺點小利息。感情不要意氣用事,單身桃花普通,有伴者需費心經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