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3-1 芽米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23期頭版 103/12/30~104/1/5

芽米私廚:專注品嚐 美味不私藏

記者/駱映伃報導
 位於嘉義市政府正對面的芽米私廚,店面外觀常讓人誤會是安靜幽逸的住家,但其實進到裡頭別有一番洞天,自然沉穩的裝潢設計反而更能凸顯出餐點的美味。

1423-1 芽米鍋

複合風格 特色套餐上桌
 從一樓的冷色調,到二樓半開放式的空間,「芽米」總是能給人不同的驚喜,如果你以為它跟時下一般複合式餐飲一樣,那就錯囉!芽米從中午開始營業,提供鈑燒、鍋物、小料理等特色的精緻套餐,像洋風鄉村暖暖鍋、古早麻油雞砂鍋、德式香烤燻豬腳、宜蘭櫻桃鴨,菜色豐富多變,價格從260元至340元不等,每一項都是必嚐經典。

晚上17:00起 燒烤.現流海鮮.宵夜小酌登場
 時間轉換到晚上,芽米更增加了燒烤料理,從牛、豬、雞、魚等肉品,到海鮮、蔬食等獨特的料理品味,讓吃燒烤也可以很優雅,美味價格從50元起跳,每一道都是主廚精心作品,適合找三五好友一同前來歡聚,再忙碌的生活也需要放鬆一下,芽米讓你的夜晚不再寂寞。

嚐鮮打卡送
凡來店用餐臉書打卡按讚,即送手作雞肉丸一串
(餐點實物以現場為準)

芽米私廚
電話:05-2773552
時間:11:00-14:00/17:00-凌晨1:00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240號
臉書:搜尋「芽米Yummy簡餐咖啡」

1423-1 芽米地圖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芽米私廚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