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0-3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20期三版 103/12/9~103/12/15

影視嘉年華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新片上映:12月10日(三)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演員:亞倫保羅、克里斯汀貝爾、雪歌妮薇佛
劇情:摩西率領六十萬名以色列人奴隸,逃出埃及反抗法老繼承人拉美西斯的迫害,汩汩的血水將尼羅河染成紅色,缺氧而死的魚屍成片漂流在河面上,青蛙成群湧入培爾拉美西斯市,甚至跑進拉美西斯的皇宮尋找食物,摩西帶領他們越過紅海及充滿致命瘟疫可怕輪迴的浩大經歷。

1420-3嘉年華-出

新片上映:12月12日(五)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演員:金凱瑞、傑夫丹尼爾、羅伯里戈爾
劇情:羅伊與哈利這對呆瓜麻吉為了換腎求平安,踏上尋腎之旅,並且決定找有血緣關係卻未曾謀面的女兒。一路上,哈利和羅伊溫馨地探訪了父母親還有老情人,最後終於獲得了女兒的線索,不料此時竟飛來一筆上億的橫財,一場攸關保腎平安的追逐戰就要展開,欲知詳情,戲院分曉!

1420-3嘉年華-出-阿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