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3 心理測驗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19期三版 103/12/2~103/12/8

文/記者王薏茹整理

心理測驗:不能說的擇偶條件
【題目】你還在猶豫不決,不曉得該如何選擇對象嗎?甚至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又或者你已經有對象,也可測驗你心中其實很在意對方的哪種條件。請問,早上起床後,你的飲水習慣是下列哪一種?

A、沒喝水習慣
B、會固定喝水
C、想喝才會喝
D、喝其他飲品

 

 

 

 

【解析】
選A、擇偶重「物質」
 起床後不喝水的人,並非不重視與另一半的精神或心靈溝通,也不是不看重性格之類的條件,只是在愛情中,你是一個實在、較為現實的人,因此偏向物質。你覺得若沒有物質、經濟基礎,再好的愛情也將面臨許多考驗,較難修成正果。

選B、擇偶重「性格」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認為選擇對象要找擁有好性格的人,至於外表等其他條件,都只是其次考量。性格好的人,懂得包容、寬恕,且擁有樂觀與積極心態,才是你想共度一生的人。若性格缺點太多,忍耐也有極限,你也懶得為他改變。

選C、擇偶重「能力」
 喝水看心情的你,不代表你的生活沒有規律,而是你想追求的東西太多,考慮的東西也多,自然沒有規律可言,加上你自身能力很強,擇偶時當然也希望另一半能力別太弱,甚至可以超越自己,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保有競爭力。

選D、擇偶重「智商」
 你絕對知道喝水的重要性,只是你更喜歡追求新鮮感、刺激感。因此選擇對象時,你也希望能找一個和你相似,不能太古板,且擁有智商與自己喜好的事物。更重要的是有智慧,能理解你的想法,與你溝通的對象,兩人才能相守一輩子。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