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7-1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17期頭版 103/11/17~103/11/24

遊戲開始! 改變是否成真?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被稱為終極版的「飢餓遊戲:自由幻夢」將於本週五(11/21)上映,聽說這次凱妮絲的自信心會遭受大打擊!她是否能夠帶領大家重獲自由呢?飢餓遊戲終極版令人好緊張啊!(抖)

11/19(三)電影回饋日片單及票價
100元:悍衛任務、控制、亞歷山大衰到家、逆轉勝、母難日、冒牌條子、碟仙
120元:怒火特攻隊
130元:星際效應
320元(VIP廳):逆轉勝、怒火特攻隊

新片上映:11月21日(五)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演員:珍妮佛勞倫斯、喬許哈契遜
劇情:凱妮絲在大旬祭上被反抗軍救走,比德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凱妮絲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和戰友支持下,銜命成為革命的象徵,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同時也心繫比德安危,傾力籌劃營救行動。隨著這場決定施惠國命運的戰爭愈演愈烈,凱妮絲也漸漸察覺,遊戲根本從未結束,她必須先確定該信任誰,以免危及所愛的一切!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1417-1 嘉年華2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