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5-6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15期六版 103/11/3~103/11/10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1月7日(五)

逆轉勝
演員:溫尚翊、黃姵嘉、王識賢
劇情:父母過世後,家裡經營的撞球館面臨倒閉,小香找到十年前的一代撞球球王,回來擔任監護人,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必須攜手合作,卻也意外發現小香正是不可多得的撞球奇才。面對霸道殘忍、不擇手段的當今球王,同時也是家中債主許哲勇的苦苦相逼,他們只能握緊球杆並肩站上九號球的生死競技場。

1415-6 嘉年華-逆轉勝

星際效應
演員: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潔西卡雀絲坦
劇情:由於地球即將毀滅,一群探險家越過已知的銀河,在星際間尋找人類未來的可能性。未來地球的劇烈氣候變化已影響到農業,地球上的農作物難以種植,一隊探險者作為「拯救人類未來計劃」成員,根據理論物理學家基普的理論,突破科學極限、穿越「蟲洞」進行時間旅行、到太空尋找可以種植的農作物。

1415-6 嘉年華-星際效應

母難日
演員:莎拉史努克、馬克韋柏、大衛安德魯斯
劇情:潔西遭遇嚴重車禍,男友喪命,倖存下來的她則下半身癱瘓。被迫返回位於路易斯安納的老家休養的她,在看似平靜的生活底下,卻隱藏著潔西的童年夢魘與身世之謎,她在老家發現多捲錄影帶內有著過世的母親,還發現刻有自己名字與生日的墓碑,就在播放影像的同時,她也喚醒了亟欲置她於死地的惡靈。

1415-6 嘉年華-母難日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