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電影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13期頭版 103/10/21~103/10/27

10/29(三)嘉年華電影回饋日
放映電影及票價請鎖定巨報!

影視嘉年華 本週搶手新片
新片上映:10月24日(五)
碟仙
演員:奧利薇亞庫克、安娜柯多
劇情:蓮恩的姊妹淘黛比突然身亡,他們在黛比的房間裡發現古老的碟仙板,試著透過它來和好友說再見。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蓮恩開始問碟仙問題,並發現黛比的死不單純,更驚覺這位自稱為DZ的鬼魂不想讓他們結束這場遊戲。

美味不設限
演員:海倫米蘭、夏洛特勒彭
劇情:麥洛伊夫人有著絕佳的味覺和品味,直到哈珊一家人出現,讓麥洛伊夫人的生活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一邊是香氣四溢的印度咖哩,一邊是精緻細膩的法式料理,麥洛伊夫人想收哈珊為徒,但還得經過難纏老爸這一關。

有你,生命最完整
演員:蜜雪兒莫娜漢、詹姆斯馬斯登
劇情:道森和亞曼達愛得青春濃烈,卻因為意外讓兩人分道揚鑣。二十年後,道森是在油田做粗活的工人,亞曼達則困在一段令人窒息的婚姻裡。在好友葬禮上再度重逢,當生命再度交會,兩人再度錯過,還是該不顧一切?

寒蟬效應
演員:郭采潔、徐若瑄、戴立忍
劇情:白白加入學校樂團,卻捲入與老師的情感陷阱中。這個事件將后不見后的三個女強人:方律師、林律師與王老師聚在一起。在不同領域發展的昔日同學,為了情感糾葛事件,陷入一場在情感裡的信任、背叛與正義的風暴。

私刑教育
演員:克蘿伊摩蕾茲、丹佐華盛頓
劇情:前突擊隊員麥克為了拯救年輕妓女泰芮,對上極度兇殘的俄國幫派,麥克心中的正義感被徹底點燃,決心要用他熟悉的戰技以暴制暴,為手無寸鐵的無辜受害者挺身而出,他用擅長的殘虐私刑來伸張法律無法保障的正義。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享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一卡限購2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