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6北崙社區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11期六版 103/10/7~103/10/13

有「繪」根!新港北崙童話蔓延!

最近,你一定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分享到彩繪村一遊的照片,這個五彩繽紛的彩繪村就在嘉義縣新港鄉,由北崙村、南崙村、埤子村合作形成一個令人留流忘返的彩繪主題景點。目前彩繪工作還在持續進行中,每隔幾個禮拜就會有新作品誕生喔,看不完的彩繪作品,跟著巨報小編悠閒騎自行車逛逛彩繪村吧!

彩繪時間:103年5月起開始彩繪

名稱由來:新港鄉北崙社區有20多年養殖青蛙經驗,目前總產量約佔國內市場40%,因此結合村內產業而發想出「青蛙彩繪村」之名。

彩繪發想:北崙村是青蛙彩繪村,以動物為主,南崙村多以龍貓、卡通為主,埤子村則因村名諧音像鼻子,所以用長鼻子大象為主題。村內所有畫作都是完全沒有繪畫經驗的村民合力完成,卻極具美感、活潑度且色彩明亮,每一副都有自己的強烈特色十分有趣。

村內彩繪數量相當多,因版面有限只能放上部份精選喔!

1411-6彩繪牆

南下建議路線
走國道一號(中山高)→下250K大林交流道→接162縣道往溪口方向行駛→行至162縣道起點處(左側有7-11) →繼續直行接157縣道(民生街) →行至157縣道15K處→前方埤仔橋右轉入堤岸旁

北上建議路線
走國道一號(中山高) →下264K嘉義交流道→接159縣道(北港路)往新港方向行駛→至新港奉天宮廟口前轉左→行至中正路後右轉→延中正路直行至157縣道17.5K處(叉路口) →左入145甲鄉道→直行至11K處前右轉→即可至復興國小

1411-6地圖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新港北崙社區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