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7-3 尋人  

文/巨報
盼速尋失智老婦 嘉市警籲民多留意週遭

姓名:張嬌娥
年紀:77歲
失蹤時間:102年10月9日上午
失蹤地點:嘉義縣中埔鄉和睦村後庄家中
失蹤原因:騎腳踏車離開住家後便失去音訊
老婦特徵:身高約一百五十五公分、體形瘦小、騎乘美利達粉紅色淑女車,頭戴粉紅色安全帽
聯絡方式:杜嘉珮0963-173399
嘉義市北興警察派出所謝嘉輝警員:05-2321294、05-2814029

尋人啟示

↑ 圖中就是協尋的老婦人張嬌娥,警方提供照片。

據老婦的另一位女兒杜嘉媺表示,母親多月以來有健忘的毛病,家人原以為罹患輕微失智症,而曾帶到醫院診治,但醫師都說母親智力正常,家人便依其所願,讓母親如平日般常騎自行車到嘉義市區找牌友打牌消遣,卻不料這次出了問題。她指出,這一個月來她發動許多親友幫忙找尋,包括母親有可能去的牌友家,以及騎腳踏車經過的路線,但都遍尋不著,家人心急如焚。另多次求神問卜,被告知人尚健在平安,身處嘉義市或鄰近鄉鎮,因此家人還抱著希望,盼著母親被牌友暫時收留或其他好心人發現而報警,終能讓她一家人團圓。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