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6心測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10期六版 103/9/30~103/10/6

職場心理測驗:你在職場中扮演什麼角色?

因為你是通勤一族,每天上下班總要不斷等車、擠車,今天你已經等了好久,眼看吃飯時間都過了還是沒看到公車,這時候你會用哪一種姿勢等車?
?
A、把手放在背後,或是不斷地看手錶
B、把手插在口袋裡
C、雙腿交叉地站著
D、找一面牆靠著

A、把手放在背後或一直看手錶
你是個很有野心的人,但卻不會對自己的企圖心多做掩飾。工作的時候十分講究效率以及成效,只要一想到什麼事就會馬上投入去做,你的喜怒哀樂總是直接在臉上表現出來,所以你也不是個會耍心機的人,而且你不喜歡職場鬥爭,也不喜歡別人的閒言閒語,因為不夠圓滑、不善交際,讓你容易得罪別人。

B、把手插在口袋裡
你是個有城府的人,做事之前都會做好詳盡的計劃、周密的考慮,但同時你也是個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在你的笑臉背後暗藏著許多只有自己知道的心事,你把自己的聰明都用在人際關係中,要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你的人際關係不錯,卻也無法完全讓人放心,千萬不要讓別人以為你只是會耍嘴皮子而已。

C、雙腿交叉地站著
在職場上你就是個什麼事情都會做的老實人,你對自己沒什麼自信,有時候像個小可憐蟲,不管有沒道理,當別人隨便吼你幾句的時候你就會感到害怕,也因為如此,你總是委曲求全、迎合他人,怎麼看都像是沒有原則的忍讓,雖然你也想要做個有主見的人,不過總是事與願違,還是再努力一點吧!

D、找一面牆靠著
這反應出你的心智上還沒有很成熟,對自己的情緒管理能力較差,不擅長控制自己的情緒,總是陰晴不定,在做事或者處理事情時,經常有孩子氣的表現,所有情緒都會寫在臉上,這樣的性格讓你在職場上不怎麼受歡迎,所以你最好懂得改變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成熟些,才能面對更多事。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