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6電影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10期六版 103/9/30~103/10/6

嘉年華影城:影視嘉年華

已經有想好要看哪部新片了嗎?小編我真是三心二意,想看令人熱血沸騰的痞子英雄(雖然趙又廷結婚了)(已哭)也想看由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到可能會閃尿的安娜貝爾(害怕抖)本週末跟著小編一起進嘉年華影城瘋電影吧!

新片上映:10月2日(四)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演員:趙又廷、林更新、張鈞甯
劇情:海港城如同末日將臨,全城十幾處連環大爆炸,吳英雄、陳真還有徐達夫被夾殺在神祕組織之中。不知明的邪惡力量襲捲海港城,神秘組織啟動24小時內屠城的枯草計畫,為的是讓生化病毒全面擴散。這場生化危機一觸即發,吳英雄與陳真腹背受敵,加上雜牌軍徐達夫的攪局,三人已分不清楚真正的敵人是誰?天黑後終究看不到黎明,考驗正義與邪惡分界的時刻,再度來臨。

安娜貝爾
演員:艾佛烈伍達、艾瑞克雷丁
劇情:安娜貝爾是華倫夫婦這一生進行驅魔任務過程中最可怕的邪靈之一,華倫太太將這個邪惡的人偶娃娃放在自己的博物館裡,用玻璃櫃封起來,終其一生看管這個可怕的人偶娃娃。即使華倫太太進到自己的博物館,她也從來不跟它四目相接,「因為它太邪惡了!」華倫太太說。除了將它封存在玻璃櫃,由於它的邪氣太重,華倫太太每一周都固定請神父來為這個博物館祈福。

新片上映:10月3日(五)
狼人鎮
演員:盧卡斯提爾、傑森摩莫亞、梅裡特派特森
劇情:足球隊隊長凱登有個身材火辣的女友,還有人人稱羨的完美人生,但在一次嚴重的比賽衝突中,失去意識的他打掛對手,在家中醒來後更發現父母慘死在狼的利爪之下,他感受自己嗜血基因蠢蠢欲動。凱登來到狼人群居的小鎮,主張殺戮的狼王康納卻一心一意想除掉這個凱登這個外來者,而凱登愛上了應該嫁給康納的女孩安琪琳娜,這場正邪決鬥不可避免,宿敵大戰一觸即發!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