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3嘉年華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07期三版 103/9/10~103/9/15

嘉年華影城: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9月12日(五)
移動迷宮
演員:狄倫歐布萊恩、卡雅斯考達里?
劇情:一群遭受到記憶抹去的少年,被送到迷宮幽地的空間,每隔三十天就會送來新的少年。為了逃出監獄迷宮,少年團結起來試圖找出謎團,沒想到一位女孩成了最後進入迷宮的成員,並啟動了末日開關,究竟他們要如何逃脫這座迷宮?

怪怪箱
配音:艾兒芬妮、賽門佩吉
劇情:怪怪家族用滿滿的愛把人類男孩養大,取名為蛋頭,現在他們因為乳酪橋居民的誤解面臨空前危機,蛋頭冒險來到地上世界,遇見一名叫溫妮的11歲小女孩,他們將進行一場拯救怪怪箱大作戰,一起對抗史納屈,踏上冒險旅程。

愛的放題
演員:池松壯亮、窪塚洋介、門(月劦)麥
劇情:尼特自閉男、四眼學生妹、金髮打工仔、幼兒園教師、神豬大處男,這幾個互不相識的男女,齊聚只為了做愛。當墮入愛慾無法自拔,究竟是會自然相愛,還是只做不愛?面對自己最深層的渴望,到底是一種快感?還是加倍孤獨?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嘉年華影城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