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3-1 電影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03期頭版 103/8/12~103/8/18

嘉年華電影:最難任務 苦等一個人
 九把刀最新力作不僅請來好久不見的周慧敏,也讓賴雅妍成了最帥的花美男,更大膽啟用新人當男女主角,整個清新又有趣的氛圍讓小編超想看的啊!另外還有浴血任務第三集、惡魔刑事錄、飛機總動員等,是想逼死誰呢?這麼多好看的電影叫人怎麼選!?

1403-1 電影06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8月15日(五)
等一個人咖啡
演員:宋芸樺、布魯斯、賴雅妍
劇情:大學新鮮人思螢,來到「等一個人」咖啡店打工,超酷拉子阿不思、神祕美麗老闆娘、暗戀對象澤于以及學長阿拓,這些人讓思螢的生活多彩多姿,也了解到自己其實也在,等一個人。

1403-1 電影02

浴血任務3
演員:傑森史塔森、李連杰?
劇情:走入歧途的康拉德成為心狠手辣的軍火販子,也成為巴尼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沒想到康拉德誓死殲滅浴血幫。面對惡勢力強大的夢魘,巴尼招募浴血新兵,上演史上最強浴血大戰。

1403-1 電影03

惡魔刑事錄
演員:艾瑞克巴納、埃德加拉米雷茲
劇情:一名紐約警探在調查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時,遭遇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疑點,為了破案他放下自己的信仰,與神父聯手找出答案,沒想到他赫然發現,邪魔真正的目標居然是他自己?

1403-1 電影04

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
配音:茱莉鮑溫、艾德哈里斯
劇情:世界大賽冠軍小飛機杜斯知道自己引擎已經受損,從此之後再也不能參加比賽,因此他必須暫時揮別選手的光環,當他投身救火行列,意外發現在英勇的救火行動中找到事業第二春。

1403-1 電影05

上周新片回顧
忍者龜:變種世代
演員:梅根福克絲、艾倫里奇森?
劇情:許瑞德和他率領的異族使用鐵腕壓制一切,忍者龜們意識到自己的使命,決定和女記者及攝影師合作,一起摧毀他的恐怖計劃,讓城市恢復寧靜。

1403-1 電影07

直闖暴風圈
演員:理查德阿米塔格、莎拉韋恩卡利斯
劇情:席維頓鎮遭到可怕的龍捲風襲擊,氣象預測中心預言最壞的情況尚未來臨,多數人尋求避難,有些人卻奔向災區測試風暴追蹤器的能耐。

1403-1 電影08

深海挑戰
演員:詹姆斯卡麥隆
劇情:詹姆斯卡麥隆潛到全球最深的海底,深海挑戰者號由金屬板製成,能承受一千個大氣壓重的深海水壓,他帶回的資料將揭開海深奧祕。

1403-1 電影09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