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9-6心測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99期六版 103/7/15~103/7/21


心理測驗:工作時要小心哪些?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題目】
有一天,你在路上突然遇到一位仙女,她送給你一顆神奇的種子,只要不眠不休照顧那顆種子,就會長出你心中想要的東西。你覺得這顆種子會長出什麼東西呢?

A、頑皮森林小妖精
B、長滿金幣的發財樹
C、吃了可以隱形的蘋果
D、長出食物的營養樹


【解析】
選A、小人擋路,自求多福
最近你要多注意喔,職場上可能會突然出現許多競爭對手,並且對你會有一些言語攻擊,雖然會造成你不小的困擾,不過只要這時候讓自己不受那些小人的影響,就可以安然渡過這些難受的日子。

選B、貴人相助,獲得肯定
先恭禧你這個月不但有多項出色的表現,更是獲得主管的認可與讚許,主管不但會在同事面前大力稱讚你的優點,也會讓你的辛苦有些回報喔!但還是要切記不要太自滿,還是要繼續努力才能保持好成績。

選C、打混摸魚,當心被發現
因為平時工作壓力大,總是處理緊繃狀態的你開始有工作倦怠感出現,像是早上容易睡過頭大遲到、和同事打屁聊天被主管看到、工作處理馬虎產生問題等,這些都是需要多加注意的可能危機喔!

選D、安分守己,一路平安
在職場上你總是恰如其份的嚴守做人的分際、分寸,只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工作上也持續一貫的盡心盡力,不要造成同事間對立,或輕率的加入公司八卦話題,相信你會從紛爭中全身而退。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